中文|EN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0-17

    AR眼镜帮助听障人看懂话剧

    上周,在英国伦敦,英国国家话剧剧院进行了一次特殊的话剧演出,在AR眼镜的帮助下,现场的听障人看懂了话剧。 通过佩戴AR眼镜,可以将话剧中的人物对白,在镜片上实时生成字幕,而且从外观上看,眼镜的设计十分轻便,也便于大众接受,还可以同普通眼镜同时佩戴。 AR技术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 但是它具体是怎么展现的你知道吗? 说到AR就不得不先说一下VR,VR(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技术,利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维空间的虚拟世界,提供使用者关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模拟,让使用者如同身历其境一般,可以及时、没有限制地观察三度空间内的事物。 AR又是什么呢? 其实AR也是虚拟现实技术的一种,它与VR的不同的是,AR是一种增强现实的技术。 AR(Augmented Reality),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视频、3D模型的技术,并把虚拟世界放在现实世界中产生互动。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面向家庭的AR产品也将面世,眼镜通过麦克风收集声音,就能在镜片上显示出字幕,不但可以看电影,日常对话也没问题啦。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7-10-13

    第十五次全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会议在厦门隆重召开!

    今晨,第十五次全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会议在厦门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主办,厦门市医学会承办。 会议由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圆桌会议、论文发言、早教教育、嘉宾现场互动、卫星会、参展商展示等多种形式组成。会议同期,还召开了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常委员会及全委会。 开幕式由杨仕明教授和叶胜难教授共同主持。 千人会场,座无虚席。 几位专家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高志强教授 王挹青教授 阮孟源教授 开幕式后进行了荣誉讲座 高志强教授《中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 继承、传承、发展》 韩德民教授《大众化诊疗时代》 健康中国-国家发展战略 吴皓教授《侧颅底外科新进展及展望》 在讲座中,吴皓教授向在场的听众分享了听神经瘤患者进行人工耳蜗植入后恢复听力的病例,患者在术后语言频率平均听阈有显著改善,言语识别率较术前提高。 来自德国的Nordert Stasche教授《150 Years of Ear Surgery in Germany: Paving the way for Modern Implantable Hearing Aids》(150年德国耳外科治疗:为现代耳外科植入诊疗的发展铺设道路)力声特人工耳蜗展台...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7-10-11

    力声特将出席第十五次全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会议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主办,厦门市医学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五次全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会议定于2017年10月12-15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作为一类学术会议,本次会议将有3000余位代表参加,其中包括众多国内外专家学者、全国委员、青年委员等。 力声特人工耳蜗,关注听障群体的心声,至今,我们已经帮助近千位听障人重回有声世界,并将积极关注他们在听力、语言能力上的康复。 作为国内首家成功开发出国产人工耳蜗产品并实行产业化生产的公司也将出席本次会议,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7-10-11

    幸好遇见你,带给我勇气

    现代诗人林清玄曾说:“雪,冷而清明,纯净优美,在某一个层次上,像极了我们的心。” 而“帮助”是我们心灵最单纯、最明亮的底色,安静而又温暖。 孩童时的我曾经做过一件让父母骄傲了很久的事,现在想来还有些许安慰和欢愉。 记得上小学时,哥哥在家背诵九九乘法表,他重复练了许多遍,却怎么也没有背下来,而在一旁还未上学的我,仅仅听他读了几遍,就完整的背了下来。 这件事情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成为母亲眼里的骄傲,可那个时候大概没有人会想到若干年后,我的听力会慢慢消失殆尽吧?跌入了无声世界,我以为再也没有机会听歌、听英文,甚至无法听清自己的名字了。 当人习惯了一些东西之后,就会对这些东西产生感情。 这种感情产生的原因有很多。生活是蹒跚的,一次次的单人行走,是我对整个世界独一份的安静,可哪怕我习惯了这份安静,也不能像其他东西一样去喜欢,我能做的只有去适应。 过去,为了家人也为了自己,我像一棵蒲公英,倔强的生存。 我自学进入高中,走进大学,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从不气馁,但是当我走入大四,濒临毕业,不得不...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7-09-30

    【放假安排】预祝大家国庆节、中秋节快乐!

    2017年国庆节将至,为了庆祝伟大祖国建国68周年的生日,节日期间放假、公司值班安排如下: 10月1日-10月8日放假八天,与中秋节连休,10月9日(星期日)公司全体员工正常上班。 放假期间售后服务将24小时在线,如果您的产品在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拨打热线电话 400 188 5133 与我们联系。客服电话: 客服小唐:189 1804 1262 客服小朱:189 1808 2063 客服小刘:177 1736 9100 力声特全体员工祝大家假期愉快,天天好心情!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