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7-21

    力声特当选为残联理事单位

    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会议于本周二召开,会上,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为上海残联理事单位。 自2004年成立以来,力声特致力于国产人工耳蜗的研发及产业化生产。作为国内第一家成功开发出国产人工耳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为了造福更多的听障人,也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7-07-19

    重大福利!河南人工耳蜗免费植入啦!

    7月16日,2017年力声特河南植入者联谊交流活动在河南洛阳白云山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共同主办,来自河南省各地的20多名植入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力声特工作人员小崔向大家表示欢迎。 “力声特作为国产人工耳蜗的先驱,是国内第一家拥有人工耳蜗研发、生产核心技术的公司,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经帮助上千位听障人重返有声世界。” “人工耳蜗技术的出现,给重度听障患者带来了福音。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已有60余万人接受了人工耳蜗的植入,在一些城市和地区,人工耳蜗已经被纳入了医保范畴。” 说到医保,力声特人工耳蜗现已被纳入河南医保报销指定产品名单,所以,钱的事情不用担心啦! 接下来,他向我们宣布了一个特大福利!民生公益行,爱心惠听障 力声特人工耳蜗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19日起,名额满即止。 活动介绍 力声特人工耳蜗联合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面向河南户籍征集双侧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患者,实施全免费人工耳蜗植入活动! 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免费进行人工耳蜗植入(医保报销后),名额仅20个!为保证效果,病人基...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7-07-07

    是什么让她勇敢地向命运说不?

    大家好,我叫琳琳,来自江苏东台。我是一位普通的母亲,2014年的一天清晨,一觉醒来,最让我担心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 那天清晨,闹钟没有响。 不是没有响,是...... 无声世界是如此的可怕,夺走了她原本色彩缤纷的生活,在那片寂静的世界里,仿佛掉入了一个无法见底的深渊。 她和老公四处寻医问药,跑遍了各大医院。他们来到上海,在医院听力检查为感音神经性耳聋,无法治愈,需要佩戴人工耳蜗。当时,一副进口的人工耳蜗产品动辄十几二十万,对于她的家庭来说,这无疑是个天文数字。 为了筹到费用,她想尽了办法。 可现实太残酷, 因为耳聋,她失业了。 世界变得一片死寂, 成了没有爱的荒漠。 听不见声音,无法工作, 要找到工作,只能选择人工耳蜗。 可昂贵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 生活陷入恶性循环。 没有了爱,就像鱼儿离开了水。 没有了爱,生命之树将凋零枯萎。 还好,有一位悉心照料自己的人,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每当看到他们, 她的心头就会涌入一股爱的暖流, 她,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为了改变生活的现状, 她决定勇敢的和命运说不。 在力声特人工耳蜗的帮助下, 她...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7-07-05

    力声特手术演示,2017北京国际耳科论坛

    7月1日,2017北京国际耳科论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内科大楼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主办,北京医师协会、《中华耳科学杂志》和《Journal of Otology》协办。 会议涵盖了听觉植入、颅底外科、前庭医学、咽鼓管研究新进展、遗传性耳聋咨询,中耳显微外科等耳科临床和基础研究的最新前沿。与会同时还进行了手术直播,为不能到场的同道提供了目睹耳科大家精彩技艺、共襄盛会的机会,除此之外,还开设了颞骨解剖培训、耳内镜外科培训、颅底外科解剖培训以及遗传性耳聋临床咨询师培训班。论坛开幕式 杨仕明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向大家表示欢迎! Matti Anniko教授开幕致辞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铭牌颁发仪式 学术会议 Matti Anniko教授临床分析 高志强教授《侧颅底肿瘤手术组织缺损修复与重建》 吴皓教授《人工耳蜗手术中内耳精细结构保存》 陈正一教授《基因组编辑法治疗遗传性耳聋研究进展》 力声特人工耳蜗手术演示 我们在会议现场一同观看了301医院进行的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手术, 手术非常成功。(图为电极植入) 力声特人工耳蜗展台 作为国内第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国产人工耳蜗的企业,我们任...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7-06-30

    力声特将出席2017北京国际耳科论坛!

    2017北京国际耳科论坛将于6月30日至7月2日(周五至周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内科大楼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自2011年起,北京国际耳科论坛已成功举办六届,不断为促进听觉医学的共同发展,传递最新的技术理念和研究进展而不懈努力。 本次论坛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主办,北京医师协会、《中华耳科学杂志》和《Journal of Otology》协办。内容将涵盖了听觉植入、颅底外科、前庭医学、咽鼓管研究新进展、遗传性耳聋咨询,中耳显微外科等耳科临床和基础研究的最新前沿。 本届论坛将邀请众多国际著名医学专家,以及国内顶尖耳科专家及科学家共同就耳科疾病诊断治疗的最新进展和听觉医学研究最新理念等学界热点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将开设颞骨解剖培训、耳内镜外科培训、颅底外科解剖培训以及遗传性耳聋咨询师培训班,还将进行手术网络直播,为广大通道提供目睹耳科大家的精彩技艺,共襄盛会的机会。 力声特人工耳蜗作为国内首家成功开发出人工耳蜗产品并实行产业化生产的企业,也将出席本次会议,我们在现场期待您的到来!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