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AR眼镜帮助听障人看懂...

AR眼镜帮助听障人看懂话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7 点击量:




       上周,在英国伦敦,英国国家话剧剧院进行了一次特殊的话剧演出,在AR眼镜的帮助下,现场的听障人看懂了话剧。


       通过佩戴AR眼镜,可以将话剧中的人物对白,在镜片上实时生成字幕,而且从外观上看,眼镜的设计十分轻便,也便于大众接受,还可以同普通眼镜同时佩戴。



       AR技术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

       但是它具体是怎么展现的你知道吗?

       说到AR就不得不先说一下VR,VR(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技术,利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维空间的虚拟世界,提供使用者关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模拟,让使用者如同身历其境一般,可以及时、没有限制地观察三度空间内的事物。

       AR又是什么呢?

       其实AR也是虚拟现实技术的一种,它与VR的不同的是,AR是一种增强现实的技术。

       AR(Augmented Reality),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视频、3D模型的技术,并把虚拟世界放在现实世界中产生互动。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面向家庭的AR产品也将面世,眼镜通过麦克风收集声音,就能在镜片上显示出字幕,不但可以看电影,日常对话也没问题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