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耳...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会议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3 点击量:



       19日至22日,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会议暨安徽省中西医结合学会2017耳鼻咽喉科学术年会在合肥隆重举行,会议由安徽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主办。



       同期还进行了国家级继教项目《临床听力及人工听觉植入技术学习班》、安徽省《第五届等离子技术应用论坛》学习班,学习班由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编辑委员会与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咽喉学组、鼻科学组联合主办,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协办。

       学习班邀请了国内、省内知名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安排多种解剖演示和手术示教,并就该领域的最新进展及技术应用进行学术交流及讨论。


胡金旺主任致辞

力声特人工耳蜗展台

胡金旺主任与力声特工作人员合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