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民生公益行,爱心惠...

“民生公益行,爱心惠听障”救助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7 点击量:



近日,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联合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 - 民生公益行,爱心惠听障救助计划,第三批救助已经启动!


 


前两批的活动在河南及周边地区引起了巨大反响,当地的聋人群体踊跃报名,加入了力声特这个大家庭,人工耳蜗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福音和希望,回到有声世界,才有更好的未来,继续追寻梦想。

 

听见声音,才能有更好的未来。

 

几个月时间过去,通过活动的举办和实施,他们都已回归有声世界:


点击图片,查看小龙女的故事


点击图片,查看小娜的故事


点击图片,查看郭小亮的故事

 

根据内部消息,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批了!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了。所以,别再犹豫了!

 

参与本次活动,大部分治疗费用可以报销,完全不用担心,同时结合各项补贴,进行人工耳蜗植入可以达到完全免费!

 

详情请关注力声特微信公众号!

 

民生公益行·爱心惠听障 力声特人工耳蜗大型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201712月起,名额满即止。


活动介绍:

力声特人工耳蜗联合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面向河南户籍征集双侧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患者,实施全免费人工耳蜗植入活动!

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免费进行人工耳蜗植入(医保报销后),为保证效果,病人基础好的优先选择,通过筛选的患者将公布名单,筛选免费人工耳蜗植入的患者条件如下:

1)河南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双侧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患者。

2)听力损失为重度聋以上,听觉器官发育正常,无蜗后病变。

3)无脑性麻痹,神经、智力及行为发育均正常。

4)无手术禁忌症。

5)对人工耳蜗的效果有正确的认识和适当的期望值。

6)城乡居民医保须能正常转诊。

7OAE(耳声发射)、ABR(听觉脑干诱发电位)、MRI(核磁共振)、CT检查结果齐全。  


报名方法:

力声特工作人员:崔森森:158 - 3739 - 2969150 - 0389 - 3979

(电话、微信均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