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莅临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8 点击量:



127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杨劲松局长一行来到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会议首先由公司总经理孙增军向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今天的调研流程,同行的领导还有徐徕副局长、林森勇处长、林峰处长、范之劲主任、杜蕾主任、张鸣伟所长、何骏副所长。孙总向杨局长一行领导介绍了国产人工耳蜗发展、市场开发、公司研发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情况。


接下来,领导们来到了力声特人工耳蜗展示中心,受邀前来的力声特植入者陆菊萍、郝书灿引起了现场领导的围观,他们在现场对答如流,让领导一行十分惊讶。植入者说到自己的康复经历,他们总有说不完的话,无声世界的生活是黑白的,没有希望,感谢人工耳蜗让自己找到了新的生命。



陆菊萍向领导介绍康复经历


郝书灿向领导介绍康复经历


植入人工耳蜗后,陆姐成为了大家口中的“知心姐姐”,康复过程中,心理咨询等问题都可以找她,植入者郝书灿现在发展了很多新的爱好,还爱上了制作“麦秆画”等工艺作品。


接下来,孙总向领导介绍了人工耳蜗的工作原理、人工耳蜗的发展历程,在场领导一同试听了力声特人工耳蜗仿真系统。通过录制声音,力声特人工耳蜗仿真系统会将声音录入系统,进行言语编码和声电转换,发出人工耳蜗模拟的声音,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佩戴人工耳蜗后,植入者听到的声音。




虽然是电子的声音,几位领导听了以后,感觉声音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尤其相比进口人工耳蜗,力声特采用的Mtone言语编码策略对于汉语的特点也能够很好的体现。


领导一行来到力声特人工耳蜗生产车间,对公司十万级洁净车间的设计和目前生产运营状况给予了高度认可,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生产质量更是重中之重。



领导一行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