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南阳市中心医院启聪助...

南阳市中心医院启聪助听项目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9 点击量:



116日上午,南阳市中心医院举行了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和南阳市中心医院的“启聪助听”康复项目合作揭牌仪式。

 

本次仪式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南阳市中心医院和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南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陶雅非、南阳市中心医院耳鼻喉科一病区主任黄伟平,中国听力医学会发展基金会廖沙夫主任莅临本次仪式,来自河南省各地的20多名植入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力声特是国内第一家拥有人工耳蜗研发、生产核心技术的公司,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经帮助上千位听障人重返有声世界。”

 

“人工耳蜗技术的出现,给重度听障患者带来了福音。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已有60余万人接受了人工耳蜗的植入,在一些城市和地区,人工耳蜗已经被纳入了医保范畴。”

 


仪式上,我们向在场的各位宣布力声特人工耳蜗将联合南阳市中心医院共同推出大型公益活动 - 启聪助听,心系南阳人工耳蜗救助计划,第一批名额20名,即日启动。

 

启聪助听,心系南阳  力声特人工耳蜗大型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2018118日起,名额满即止。


活动介绍:

力声特人工耳蜗联合南阳市中心医院面向河南户籍征集双侧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患者,实施免费人工耳蜗植入活动!

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免费进行人工耳蜗植入(医保报销后),为保证效果,病人基础好的优先选择,通过筛选的患者将公布名单,筛选免费人工耳蜗植入的患者条件如下:

1)河南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双侧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患者。

2)听力损失为重度聋以上,听觉器官发育正常,无蜗后病变。

3)无脑性麻痹,神经、智力及行为发育均正常。

4)无手术禁忌症。

5)对人工耳蜗的效果有正确的认识和适当的期望值。

6)城乡居民医保须能正常转诊。

7OAE(耳声发射)、ABR(听觉脑干诱发电位)、MRI(核磁共振)、CT检查结果齐全。  


报名方法:

魏医生:152 - 3812 - 1703

杨医生:159 - 3788 - 0166

力声特工作人员:崔森森:158 - 3739 - 2969150 - 0389 - 3979(电话、微信均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