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力声特助力第九届全国...

力声特助力第九届全国聋人相亲节——免费耳蜗项目等你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点击量:



519日上午,来自全国25个省市的近800多名单身聋人男女相约郑州丰乐农庄,参加“红线牵情 幸福一生”第九届全国聋人相亲节。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市残联、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原中州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河南省聋人协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先由河南省聋协主席李景明对第九届全国聋人相亲节致辞。随后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共同点亮“爱无声·高校公益微电影”启动球,开启本次活动。本次活动还有10对以往相亲成功的聋人新婚伴侣来到活动现场并带来精彩的表演,见证更多的聋人朋友相亲成功!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表示:“希望今天参加活动的聋人朋友能够获得美好的爱情,另一方面也希望聋人朋友能够勇敢地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打开心扉,拥有更精彩的生活!”并宣布第九届全国聋人相亲节正式开始!


 


此次相亲节吸引了来自河南、河北、山东、安徽、江苏、陕西、北京、内蒙古、四川、重庆、广西、黑龙江、云南、甘肃、上海、武汉等25个省市的近800名聋人参加。活动现场充满了爱的芬芳,共有22对新人牵手成功,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国是世界上听力残疾人数最多的国家,听力残疾人数高达2057万。听力残疾不仅严重损害人的听觉语言功能,更是影响人的身心和生活质量,让他们有苦说不出,有爱更难言!为了让更多的聋人男女相信爱,有勇气付出爱、接受爱,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庭。2013年至今,已有30个省市自治区的3000多位聋人参加,目前已有近150对聋人当场牵手成功,还诞生了不少聋艺宝宝。在国内引起了极大的影响,受到国家民政部的关注,得到中残联、中慈联、省市残联、省市慈善总会的高度认可。同时,这个平台也是全国首个公益聋人相亲平台。


 


郑州慈善总会与聋艺画廊于2015年共同创立“聋艺画廊”聋人创业慈善项目,累计投入善款130万元,致力为有梦想、有能力的聋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支持,培养聋人艺术领域人才。帮助聋人青年实现美好生活、创造自身价值。在此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和我们一起,关爱、帮助聋人朋友。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热衷于公益事业,在现场设立展位,为大家科普人工耳蜗知识,发放宣传手册。还邀请力声特植入者来到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大家热情高涨的咨询了解人工耳蜗产品及效果

 

力声特展位

 

为了帮助更多的聋人朋友回到有声世界,助力第九届聋人相亲节,我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免费耳蜗项目”,详情请咨询:

 

崔先生:15837392969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