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幸福大概就是这样吧

幸福大概就是这样吧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3 点击量:




        大家好,我叫李明明。

 

        26年来,我的人生本应是在善解人意,爱助人为乐中度过。无奈小时候发烧打针后开始出现听力下降。从小爸爸妈妈带我去北京、郑州、上海等全国各地的医院,都没办法治好我的听力,无法听清声音,只能靠佩戴助听器!家里给我买了助听器后,每天佩戴着助听器在北京聋儿康复中心训练学说话,戴20年助听器听的世界就像地狱一样黑暗,我的眼泪总是忍不住流出来。现在没有了听觉,连助听器也无济于事,听不到声音,无法实现我的梦想,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人生疾苦,有太多跟我一样的人在忍受磨难。想到这里,我甚至愿意用我的生命来为需要帮助的病人带来希望,这样还算是英雄,虽然这只是我天真的想法,但我衷心的希望所有需要帮助的人都能得到救助。

 

        那一段时间,是我最痛苦的时间。我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为什么老天爷对我这么不公平?为什么要夺走我的听力?我的身体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差。

 

        在五年前的某一天,这一切都变成了过去时,我一直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我的听力逐渐消失,家人带我去医院检查,结果耳科医生都说治不好我的听力,感觉就像双耳死了一样,我失去了全部的听觉,可能永远也听不到声音了!

 

        通过多方了解,从朋友处得知上海力声特人工耳蜗联合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免费做人工耳蜗手术,可以重建听力,我坚定了植入人工耳蜗的决心,人工耳蜗给我无声的世界带来希望,能够听见声音的愿望越来越迫切。

 

        2017年11月30日,我在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做的人工耳蜗手术,由刘宏建教授和王龙海主任主刀,手术很成功。2017年12月28日,我第一次去郑州开机,这里要感谢一下崔经理,给我开机调的这么好,终于又可以听到声音了。开机后一直在做听说训练,在家的时候,家人从背后叫我名字“李明明”,还有妈妈对我说,“明明,想吃什么,给你做饭”,都听的很清楚。佩戴人工耳蜗的听觉效果让我和家人十分惊喜,无障碍的交流沟通,甚至还能听懂微信语音,自己拨打电话,听音乐。这让我深深的觉得:只有听见声音才能表达出自己的感受,去找寻更美好的未来,此刻是我最幸福的时候!

 

        在此,我由衷感谢医院全体成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