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世界很大,难得遇见你...

世界很大,难得遇见你,我愿永远这样高调的爱着你。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7 点击量:


七夕,这个起源于汉代的节日,从诞生起,就让人幻想远方的星空,赋诗抒怀:

 

有人说,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有人说,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有人说,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

 

有人说,我还是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还有人说,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

 

如同这一段段动人的文字,爱情是这世间极为美好的情感:或许你们是一见钟情,两情相悦,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或许你们在美丽的青春年华相遇相识,爱得轰轰烈烈、荡气回肠;或许你们历经了时间和空间的检验,相濡以沫的守护着彼此的深情;又或许你们珍惜着平平淡淡的陪伴,在朴实无华的日子守护着最初的那份誓言。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在七夕到来之际,和小编一起来听一听他们的爱情心声吧!

 

力声特耳蜗搭起的一座“鹊桥”


 


“缘,妙不可言。”说起与小罗的相遇、相识、相爱、相知,岚儿觉得这话最贴切不过。

 

去年8月份,岚儿植入了力声特人工耳蜗,在第一次开机时,为了体验新获得的声音,向旁边的一位男孩借用了耳机试着听歌,沉浸在声音世界的她,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的“异样”。

 

岚儿笑着和我们说,当时小罗“借口”一起语训共同进步,互相留了微信。第二天小罗与她联系,一起聊着植入耳蜗后的感受,谈自己植入人工耳蜗后怎么训练等。闲暇时还聊音乐,谈读书,只要生活中遇到的开心事,都和她说。

 

小罗发现手机对面那个女孩跟自己有着近乎相同的想法,可以与自己无话不谈,她的大方、善良的特质已经开始在他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了。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互相的了解,最终确定了情侣关系。


 


2018817日,在七夕到来之际,小罗做了一个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要给岚儿一个惊喜,向她求婚。小罗的朋友们大力支持,帮忙联系场地,布置场景。联系场地时还有一个小插曲,当商场负责人听说求婚对象以前都是聋人,后来植入人工耳蜗重回到有声世界,被他们曲折的故事感动,二话没说,立刻拍板同意使用场地。

 

小罗与朋友们提前来到商场,布置好场景后,通过电话将岚儿“骗”了过来,电话中告诉她,要与她过一个难忘的七夕。


 


在现场,小罗拿出求婚戒指,深情的对着岚儿说:

 

“亲爱的,自从遇见你,我有了自信,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让我心动。不知道怎么把口张,我什么都不想,只思念你。我什么都不爱,只是爱你,我什么都不会,只会娶你,爱惜你所爱,你是我的唯一。当牛做马我乐意,洗衣做饭我高兴,只要你心里美,我啥都依着你。我会一生一世陪伴你,保护你,呵护你,永不分开。杨岚,我爱你,嫁给我吧!”

 

这是岚儿与小罗的爱情故事,这一路有波折,有坎坷,但他们互相扶持,终修成正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