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启聪助听”康复基地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2 点击量:


        近年来,国家对于成年人植入人工耳蜗的医保救助政策力度逐渐加大,力声特人工耳蜗积极践行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精准扶贫”理念,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给予更多的优惠,结合各地医保补助政策,成年人进行人工耳蜗植入后将有相当一部分数额的医疗费用(最高达50%以上)能够报销。



        去年,为进一步扩大扶残助残的力度和步伐,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批准的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将联手力声特人工耳蜗共同发起“启聪助听公益项目”,并在全国各地推广和设立启聪助听康复基地。



        启聪助听康复基地依托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倾听中国梦基金”的爱心捐助款,为重度、极重度听障患者提供筛查、检测、手术、后期康复等治疗费用,也为帮助更多听障患者通过此公益项目最终康复和顺利融入社会!


        2018年8月12日,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一届经鼻内镜外科技术学习班暨“启聪助听”康复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广西站“启聪助听康复基地”正式启动。



        会上,甄丽霞主任强调,听障群体帮扶救助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必须形成政府保障与社会救助互联、政府资源与社会资源互补、政府力量与社会力量互动的强大合力。“启聪助听康复基地”的成立是南宁实施救助的又一创举,希望更多的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听障群体身心健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