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第十六次全国中西医结...

第十六次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科学术年会 在合肥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8 点击量:




第十六次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科学术年会暨《中西医结合耳鼻喉科杂志》编委会于97日拉开了帷幕。


 


本次会议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安徽省中医院协办。会议旨在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展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科学,扩大本学会的各个专家委员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促进中西医结合耳鼻喉科学科的大发展,加强本学会的联系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本学会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开幕式由胡金旺教授和张天宇教授共同主持,由韩德民院士、高志强教授、阮岩教授、迟放鲁教授、唐有法教授分别发表讲话。

 

在下午的耳聋基因专家委员会专场胡医师进行了《154例成人人工耳蜗植入临床分析》的课题报道。该分析指出:所有患者人工耳蜗植入术后均获得听觉,均未引出严重并发症,语后聋患者术后6个月言语识别率平均达到80%


 


数据显示,力声特人工耳蜗在保证安全、有效的前提下,可以帮助患者重建听力、改善听觉,提高生活质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