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第一届人工听觉植入峰...

第一届人工听觉植入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1 点击量:



       第一届人工听觉植入峰会(北京2018)于2018年10月19日—21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简称中国医促会)人工听觉分会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承办。


       本次会议以“开放、创新”为主题,旨在分享人工听觉植入领域最新进展,探讨前沿热点,展示我国听觉植入发展成果和进步。邀请王正敏院士、韩德民院士、韩东一教授、杨仕明教授、戴朴教授、李永新教授、高志强教授、吴皓教授、曹克利教授、Pual Van de Heyning教授、陈光超教授、唐志辉教授、吴振吉教授、龚树生教授、孔维佳教授、李华伟教授、孙建军教授、龙墨教授等40位中国顶级专家和国际知名专家将作特邀报告,内容涵盖基础研究、新技术、新设计、新产品及其临床应用,业内人工听觉植入领域精英将悉数参会。

       本次会议不仅设有广受欢迎的早教及圆桌会议讨论等内容,同时也在国内首次开设人工听觉植入手术视频邀请赛及杰出中青年学者论坛(年龄50岁以下),为广大中青年学者搭建展示和交流平台。

       人工听觉分会是中国医促会下设的二级分会。在中国医促会领导下,分会致力于团结从事人工听觉临床与基础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事业单位,以科研合作为核心,建设学术精英团队,增强基础研究和临床医学的转化,促进临床实践与工程技术的结合,规范人工听觉相关的医疗活动,推动我国与世界各国(地区)人工听觉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大会开幕

主持开幕典礼



王正敏院士作力声特人工耳蜗电极植入分析报告


韩东一教授作国产力声特人工耳蜗产品临床应用效果报告,报告中指出:


  • 在107例成人语后聋患者中,术后声场内助听条件下平均听阈为36±6dB,安静环境言语识别率平均>80%;
  • 40例1年后的平均识别率均可达到70%以上;
  • 专利的Mtone言语处理策略更适合汉语普通话音调识别。



力声特展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