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国际消贫日丨力声特致...

国际消贫日丨力声特致力于关爱听障人士公益事业,“爱有声·未来可期”义诊活动持续进行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8 点击量:

节日由来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Eradication of Poverty)”,亦称国际灭贫日或国际消贫日,这是联合国组织在1992年12月22日会议上通过47/196决议,由1993年起把每年10月17日定为国际灭贫日,用以唤起世界各国对因制裁、各种歧视与财富集中化引致的全球贫富悬殊族群、国家与社会阶层的注意、检讨与援助。



爱有声  未来可期

为响应“精准扶贫”,加强对听障患者的关怀,力声特一直致力于“爱有声·未来可期”主题公益义诊活动,为重度、极重度听障人士提供人工耳蜗手术重大救助补贴,帮助重度、极重度听障人士早日恢复听力健康,享受美好新“声”活!”截至目前,力声特已经在全国举办了50多场义诊活动,未来还将在全国各地持续举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