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滴!冬天里的别样温暖

滴!冬天里的别样温暖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4 点击量:

“滴……”伴随着人工耳蜗的开机声,家住北京市通州区的胡奶奶终于走出无声世界,再次感受到了有声世界的美好,让胡奶奶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人工耳蜗植入手术是一项十分复杂精细的手术,要求医院必须具备较高的医疗水平和条件,手术医生要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解放军总医院京东医疗区综合外科王宇主任团队以耳鼻喉疾病诊治过程中的难点为导向,整合团队力量、探索研究方案、强化实践运用,2016年成功完成通州区首例人工耳蜗植入术,目前已累计完成8例人工耳蜗植入手术(通州地区共9例),标志着京东医疗区在人工耳蜗植入手术领域技术已臻成熟。



王宇主任任职期间提出了科室管理的“一、二、三、四”理念,即一个方针(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两个精神(团结奋进的精神、胸怀大志的精神)、三个目标(学习型科室、执行力强的科室、与国际接轨的科室)、学习四本书(《统筹方法》《细节决定成败》《感恩系列六角丛书》《大国崛起》)。他还提出了优秀医务人员应具备:四高一驾驭(高尚的医德、高超的医术、高效的沟通、高强的抗压,驾驭自我),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要求医务人员自觉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廉洁行医、廉洁自律、依法执业的观念,受到患者及家属广泛好评。



2004-2012年任原北京军区总医院263临床部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科带头人,王宇主任工作严谨敬业、勇于奉献,始终把“创名科”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不断提升科室人员的专业素养,提高科室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主持开展新技术、新业务50余项,目前科室整体实力大幅度提升,其中阻塞型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手术治愈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头颈-颌面外科血管化皮瓣修复技术达到颌面外科最高水平。

王宇主任常说:“作为医生,我们存在的意义就是救死扶伤。患者利益第一,共同尊重患者、敬畏患者,在为患者好的前提下,不推脱责任,做好自己的事情”。在王宇主任的带领下,科室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年住院量达2400余人次,年手术量1600余例。



听力丧失给患者及其家庭带来巨大的困扰和负担,王宇主任带领的京东医疗区综合外科始终以“姓军为兵、服务人民”为宗旨,把患者的需求作为工作的重心,敢于迎难而上、挖掘自身潜力、紧跟医疗前沿,力争造福更多耳聋患者。

力声特人工耳蜗作为安全稳定的央企人工耳蜗品牌,同样致力于帮助听障人士走出“寂静”,感受有声世界的精彩与幸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