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视频 张媛:我永远相...

视频 张媛:我永远相信我可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9 点击量:

    自从听力下降后,一直在上网查找怎样才能让失去的听力再次回来,然而得到的结果总是让人失望。对于耳聋,除了人工耳蜗没有别的办法。了解到进口人工耳蜗的价格,觉得太烧钱了,要20多万啊!



    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荆姐,通过她的介绍,与老家市的一个植入力声特人工耳蜗的女孩见面后,看到了希望。通过交流了解,对国产人工耳蜗效果非常满意。


    本想着等生完女儿以后观察一段时间,没想到的是听力再次下降,右耳几乎完全听不到了!以前使用的助听器也没有了效果。和家里人商量后,决定自费也要做人工耳蜗。


    于是家里人开始联系医院,预约专家,预约手术时间。


    2018年1月30日,我上了手术台,回想那个时候的心情,真是特别复杂。一方面担心害怕手术失败,一方面又非常期待即将获得的声音。医生当时告诉我,现在人工耳蜗植入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出现失败的几率非常非常小,不用担心。


    手术过程非常顺利,等待开机的一个月,感觉真的好漫长,等待伤口愈合的同时,天天幻想着开机后的声音是什么样的。


    2018年3月1日,这是一个难忘的日子,终于要开机了!开机的第一天只能听懂开门关门的声音,其他的声音就像机器声一样,没有任何色彩。听别人说话感觉乱乱的,听不懂,心里略微失望,难道人工耳蜗恢复的听力只是这样吗?医生告诉我,第一次开机效果因人而异,感觉听不懂是因为要重新适应新获得的声音,需要多熟悉,还要加强语训,要是觉得听到的声音不舒服,及时与调机师反映重新调节。


    于是我开始每天使用语训软件来练习,从早到晚,天天带着人工耳蜗,只有睡觉的时候才摘下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从一开始只能听懂简单的“你好”、“吃饭”,到后来可以和别人简单交流,再到现在可以和别人打电话聊天。如果我不说的话,别人可能都看不出我曾经听力有问题。


    在此,特别感谢力声特,让我重新回到丰富多彩的有声世界,感谢陪同手术的全体医务人员,还有荆姐的耐心帮助。


小编说

    张媛是一位女强人,她靠着自己的能力开了一家地产中介公司(恒之家地产有限公司)。植入人工耳蜗不仅让她回到有声世界,更是事业上的一大助力。为此特意给大家带来了一段植入耳蜗后的生活自拍。欢迎欣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