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华为赞,惠耳赞,我们...

华为赞,惠耳赞,我们才是更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6 点击量:

很多失聪儿童有阅读障碍,华为正在努力改变这一切。

 

近日华为发布了一则创意十足的催泪广告,大意讲的是一位小女孩由于极重度听力损失,尽管佩戴着助听器,依然无法清晰的感受到这个丰富多彩的声音世界,华为正在努力通过技术使他们再次绽放笑容。

 

感谢华为公司为失聪儿童改变现状所做出的努力!

 

同样的,专业从事耳聋助听,为众多听障用户提供了优质服务与产品的惠耳听力公司一样很赞,感谢他们对于听力知识普及等方面所做出的的贡献。

 

但这些努力还不够!

 

难道这些失聪的儿童真的不能再回到有声世界吗?

 

肯定的告诉你

 

我们可以!

 

对于重度、极重度神经性耳聋(失聪)患者,人工耳蜗是目前唯一有效的治疗手段,力声特人工耳蜗可以帮助他们重建听力,感受美好的声音。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开发了国内第一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耳蜗。20112月取得中国首个国产耳蜗产品注册证。

 

力声特人工耳蜗已经帮助他们回到有声世界

 

力声特人工耳蜗,已获得六十多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十六项,专有技术十多项。不仅在适应症范围、手术技术、新编码技术应用上和国际接轨,还大胆突破,设计出更适合汉语普通话言语识别的编码策略,相比之下,力声特的人工耳蜗在价格上却仅是进口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让更多家庭能够承受得起,造福中国广大的听障人群,从无声世界回到有声世界,改变个人命运,减轻社会负担。

 

力声特一直在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听力发展基金会、残联等组织进行大量公益捐赠,目的就是希望让更多家庭贫困的听障人士可以重返有声世界。

 

目前,为了帮助更多的失聪儿童不再生活在无声的世界,可以享受声音的色彩,我们联合多家全国著名耳鼻喉科医院与相关聋人网站再一次发起免费公益项目。

 

公益从未停止,我们始终在路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