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奋进新时代,科创先行...

奋进新时代,科创先行者——热烈祝贺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浦东新区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6 点击量:

为感谢浦东新区各行各业的科技工作者对新区科技事业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激励科技工作者更加奋发有为,增强创新自信,勇当标杆,推进浦东新区科创中心核心功能区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114日,“2019年浦东新区科技工作者新春团拜会”在上海科技馆隆重举行。会上还首次发布了浦东新区科技工作者之歌《科创路上》。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翁祖亮 ,区人大主任田春华 ,区政协主席严旭和浦东新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接见了出席“新春团拜会”的两院院士。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谈上伟;人大常务会副主任王辛翎;副区长管小军;政协副主席唐石青和丁健、沈学础、王威琪、沈文庆、唐希灿、魏敦山、张永莲、褚君浩、李林等9位院士出席活动;

 

参加活动的嘉宾还有浦东新区科协常委、委员以及来自浦东新区的公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小组成员、院士专家工作站、街镇科协、学协会、企业科协、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科普示范社区以及科研单位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代表。

 

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谈上伟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讲话,对全区科技工作者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勉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不断攀越科技高峰。

 

浦东新区科协主席丁健院士作了新春致辞,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的领导为浦东新区获得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表彰的代表颁发证书。

 

获得浦东新区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

 

表彰的代表是:

 

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公利医院 

上海飞天众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浦公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该奖项是对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的实力与创新最好的肯定。作为一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我们一如既往,不断创新,致力于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为了帮助听障人士回归有声世界,减少生活负担,多次通过听力发展基金会、残联等组织进行大量公益捐赠。

 

来自基层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

 

华虹宏力、开能健康的员工代表带来了古筝和书法相结合的《渔舟唱晚》;

 

建工集团的员工代表们为大家表演了配乐朗诵——《当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

 

来自沪东中华船厂的员工代表表演旗袍秀——《秀美沪东》等。

 

团拜会现场发布了浦东新区科协制作的“科技工作者之歌”——《科创路上》,激昂向上的歌词、优美的旋律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大家都沉浸在了悠扬的歌声当中,感受到了可爱的科技工作者们散发出的热情、怀揣的梦想和不懈的奋斗精神。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新作为”的要求,浦东科协将紧紧围绕区委“四高战略”推进部署,抓牢机遇,锐意进取,坚持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与提高、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推动科技创新驱动,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