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爸爸妈妈,我爱你!—...

爸爸妈妈,我爱你!—— 听障儿童微电影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12 点击量: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四周是一片万籁俱寂,只能用心灵去谱写无法吟唱的歌曲。虽然感受不到来自大自然的“天籁之音”,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对生活的憧憬。他们热爱生活、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他们有着世界上最清澈明亮的眼睛,有着世界上最干净纯真的微笑,透过他们灿烂的笑脸,可以感受到他们心中的世界依然是五彩缤纷的。看着这些来自纯洁心灵的呼唤,我们怎能不停下匆忙的脚步去用心倾听?

 

视频中的小朋友叫王洪运,12年底出生,云南人,双耳重度以上耳聋,带助听器三年,语训时发现效果很差,怎么教都没反应,家长很急,申请两次国项都不成功,又无力自费手术,几乎要放弃了……偶然得知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有免费人工耳蜗项目活动,5岁多时参加活动并手术,虽然手术时间相对儿童最佳康复期晚了一些,但经过语训老师的用心教育,现在孩子康复情况非常不错!

 

人工耳蜗这一伟大的发明,使这些原本会无法听见、无法说话的聋儿有了重返有声世界的机会。

 

相对于进口人工耳蜗高昂价格,国产力声特人工耳蜗的出现,为许多贫困家庭带来了希望,这是老百姓用的起的人工耳蜗。目前还有6岁以下儿童免费项目,提供免费手术并有优厚术后福利补贴政策。

 

今年6岁的小洪运出生在云南,因为听不见,爸爸担心他自己乱跑有危险,每次要出门的时候,只好把他关在一个小小的窝棚里。

 

曾经他的世界没有玩耍,没有欢笑,只有死寂,和恐惧。

幸运的是,幸运女神给他打开了一扇大门!

 

戴上耳蜗,听见了声音,跟老师学说话,和小朋友们做游戏——做手工和折纸,那可是没有小朋友比得过他的……

 

小洪运的脸上,终于出现了该属于他这个年龄的天真笑容。

 

小洪运写下自己的名字,大声地告诉大家,“我6岁了,我的家在云南。我能够听到声音,我能够说话……”

 

唯一不开心的是,爸爸每次来看他,总是匆匆地来,匆匆地走,每次都好舍不得……

 

不过还好,老师说,读完明年暑假,小洪运就可以去小学了。

 

在人工耳蜗的帮助下,小洪运终于从小小的窝棚,走到了大大的世界!

 

他也终于可以能够大声地对爸爸妈妈喊出:我爱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