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热烈祝贺2019中国听力...

热烈祝贺2019中国听力语言论坛暨首届沟通障碍康复技术博览会顺利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量:



       2019年9月24至26日,“2019中国听力语言论坛暨首届沟通障碍康复技术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顺利开幕。本届论坛由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科学杂志》社和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听力语言康复专业委员会承办,北京语言大学语言康复学院、山东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滨州医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等作为支持单位共同参与。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沟通、共创、分享。



       本次论坛有来自澳大利亚、美国、中国台湾、以及国内医院、高校、研究院所、康复机构、特殊学校等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听力语言康复管理者、专业技术人员和企业代表5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并听取了大会特邀专家报告。

       中国听力语言论坛自2013年首届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七届。论坛旨在搭建一个多领域、多学科、全方位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听力、语言、康复教育各相关领域的交流与融合,共同推动听力语言障碍康复事业的发展。

       本届论坛第一天为大会特邀专家报告,第二天设置了听力、康复教育、新技术与新进展3个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论坛同期还举办了首届沟通障碍康复技术博览会。60余个专题发言和30余家企业技术展示将给与会代表呈上一道学术盛宴。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在展区设立了展台,欢迎各界同仁莅临展台参观指导。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在关注听力康复事业的发展,在提高产品质量和水准的同时,希望在进一步完善听力言语康复、言语矫治等服务领域做出贡献,以期更好地的帮助听障人士,加强听障人士言语沟通能力,更好地融入社会。



       近年来,为了完成让更多的人用得起人工耳蜗的梦想,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聚焦听力解决领域。2019年,成功推出了全新一代人工耳蜗“臻听”,在满足用户基本需求的同时将产品设计的更小巧,以及在MTone的基础上,创新研发了更适合汉语语言的L-CIS言语编码策略,更精确的保留了声音的真实性。
       上海力声特的人工耳蜗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让更多听障患者听见世界,另一个意义在于它成功地打破了国外垄断,提升民族自主创新能力,让世界听见了中国智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