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报名啦!力声特人工耳...

报名啦!力声特人工耳蜗售后技术服务全国巡讲——石家庄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量:


       据最新的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的数据,听力障碍人数超过全世界人口的5%,也就是4.66亿人,患有残疾性听力损失(4.32亿成人,3400万儿童)。我国现有听力残疾人近1亿人,占全球21%,其中儿童约117万。听力残疾严重损害人的听觉言语功能,影响人的身心健康、生活质量,造成沉重的经济和社会负担。有效预防听力残疾,从源头上避免听力残疾的发生。


       为了使广大居民群众提高爱耳、护耳意识,对耳病能够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力声特人工耳蜗售后技术服务全国巡讲。本次活动由石家庄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主办,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万利福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聋人网、人工耳蜗网等协办。

       本次活动特邀专家进行讲座,为大家详解人工耳蜗、术后康复知识,以及准备了明星植入者康复经验分享、现场抽奖等环节,凡报名参加现场活动者将有机会免费获得一套人工耳蜗产品或产品减免2万元优惠,详细活动信息如下:

活动内容

主题:人工耳蜗诊疗及康复咨询、产品介绍、售后服务
时间:2019年10月中旬(具体时间待定,定下后会一一通知已报名的患者)
地点:石家庄桥西区中山西路398号
主办方: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
协办方: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万利福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聋人网,人工耳蜗网


       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建于1937年11月7日。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保健和急救为一体的。医院先后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世界卫生组织评为“爱婴医院”,被国家卫生部评为“全国百佳医院”,连续三年被中华医院管理学会评为“全国百姓放心医院”和“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连续七年被总部评为“全军为部队服务先进单位”。

活动日程安排


08:00-08:30 明星植入者康复经验分享
08:30-09:00 专家、听力师、语训师点评
09:00-09:30 专家讲座、人工耳蜗诊疗及康复咨询
09:00-09:45 专家问诊
09:45-10:30 调机和售后服务
10:30-11:00 现场抽奖:
一等奖,全新一代人工耳蜗“臻听”1套(1名);
二等奖,REZ-I型人工耳蜗1套(1名);
三等奖,全新一代人工耳蜗“臻听”减免2万元(5名))

报名要求

1.不限户籍;
2.年龄6周岁以上;
3.重度或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患者以及家属;
4.符合人工耳蜗植入适应症,无手术禁忌症。

注:
1.本次抽奖仅限于未植入人工耳蜗患者,且抽奖名额不可转让;
2.定点手术医院: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报名方式

姓名:路女士
联系方式:1393308955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