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力声特:扶贫助残,关...

力声特:扶贫助残,关爱聋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3 点击量:



       2017年3月,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与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启聪助听公益项目”,致力于“防聋治聋、精准治疗服务”,项目依托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倾听中国梦基金”的爱心捐助款,为重度、极重度听障患者提供检测、筛查、手术、康复等治疗费用,帮助众多听障患者重返有声世界。


       2020年4月,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和我院共同发起“扶贫助残,关爱聋人”主题活动即将开展,本次活动旨在为安徽省内成年耳聋患者提供免费人工耳蜗植入的治疗机会,活动将为符合条件的听障人士提供救助补贴。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简介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ADFC)成立于1995年12月,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管,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益组织。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中国贫困 聋儿救助行动”、“牵手行动”、“橙色书包”、“爱乐融聆听计划”等具有全国影响力 的公益项目,是专业针对听力领域开展公益救助项目的全国性慈善组织。

       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系安徽省医学重点学科,硕士、博士学位授予点。目前共开放三个病区,分别为耳及耳神经外科、鼻颅底外科、咽喉及头颈外科三个亚专科,共编制病床130余张。耳及耳神经外科自1997年在开展第一例人工耳蜗植入术后,已开展数千例耳蜗植入手术。现承担国家贫困聋儿人工耳蜗抢救性康复项目和我省新农合大疾病救助等任务。“圆窗入路人工耳蜗植入临床研究”2015年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另外建立起了完善的术前听力及言语评估及术后语言康复体系。

       活动详情

       为50位耳聋患者提供价值约9.6万元的人工耳蜗及植入手术;在非医保报销范围内的费用,“倾听中国梦基金”将给与相应补贴;

       注:费用报销方法,各个医院都不相同,具体细节由医院医护人员为您具体讲解。

       手术医院: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

       入选标准:

       ①6周岁以上、双耳重度或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聋患者;

       ②无手术禁忌证;

       ③在(最好聆听条件下)双耳闭合式单音节或双音节识别率≤50%。

       ④佩戴助听器3~6个月无效或效果不理想。

       活动名额:50人



       参加活动流程:

       患者报名——初步筛选——通知通过初步筛选的患者去医院检查——合格后手术——术后四周开机——调机和随访等

       关于风险:

       众所周知做任何手术都有风险,人工耳蜗也一样。本活动的产品虽相对成熟,也有一定风险!当然,由于是免费手术,不存在亏钱风险,且福利政策优厚,患者终身都能得到保障!风险和收益是共存的,究竟是否参加,还请家长们仔细考虑。个人建议对风险有足够认识和承受能力、家庭经济条件差无法自费做耳蜗的家长,可以来报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名额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报名电话:罗医生13485604362,基金会项目专员:姜蔚 18856938586



微信扫码报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