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直面困境,不躲闪】...

【直面困境,不躲闪】台湾艺人吴克群突发左耳失聪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27 点击量: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新上映的电影去看了吗?)


身边很多人是因为这首歌《为你写诗》

而认识了阳光帅气的他,

我不是他的粉丝,

只是大学的时候班里有一位酷似他的同学,

印象便深刻了。

此前,

一位明星因为工作压力导致的抑郁症离开了我们,作为普通老百姓,

我们无法体会他们承受的压力,

但是我们能感知,

作为公众人物所要承担的那些责任,

有人喜欢你,

自然也会有人不喜欢,

除了睡觉休息的时候,

24小时全天都是被全世界关注着,

很风光,但是真的很累吧!

       压力过大导致“突发性失聪”

根据《苹果日报》报道,今年5、6月起,吴克群左耳时常出现耳鸣,经常性头痛、眩晕,一开始他没有太过在意,只是到诊所进行了简单检查,清耳朵(耳屎),可状况不见好转。

直到前往耳鼻喉科做了精密检查后,才被诊断出是“突发性失聪”,而且已经错过了半个月黄金治疗期,左耳神经已经受损,听力剩下六成,虽然未来不需装助听器,但听力要完全恢复恐无望。

他所属华纳唱片表示“目前没有进行药物治疗,单纯放松心情,睡眠状况也渐入佳境。面对人生意外,他自创歌曲《人生超幽默》,把心情都写进歌里,认为上天开了自己一个大玩笑,即便人生非事事尽如人意,选择转念后一切就会迎刃而解。”

吴克群

吴克羣(群),1979年10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凤山区,男歌手、演员、音乐创作人、主持人,2000年被音乐制作人姚谦发掘,同年发行首张专辑《一个人的Tomorrow》出道,2004年发行首张全创作音乐专辑《吴克群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正式开始音乐创作。

吴克群日前在微博上回应左耳失聪事件,他写道﹕“大家请放心,我很OK,人生常常比戏还幽默,老天写的剧本也总让人哭笑不得……。”

发生了这样的事有了更多的感悟,不再钻牛角尖,并反思自己过往对于许多事都握得太紧,一转念,能更纯粹面对自己想做的事。

吴克群面对左耳失聪仍表现乐观,写道﹕“若听不懂这世界,再好听力也枉然。我猜,60%70%应该够用了!你说老天是不是真的很幽默,拿走你一些东西,然后再给你一些新的。

12月2日,吴克群在微博发视频,请网友根据动作猜字谜,优雅的手势,吸引了上千的粉丝跟帖回应。“圣诞快乐?”

有传吴克勤的压力来源是他投资上千万电影遇阻碍,恐血本无归而导致压力过大。传闻“限韩令”对他投资的电影也大有影响,他压力过大,重度失眠,出现突发性失聪。


曾跟吴克群拍拖的赌王千金何超莲回应旧爱左耳失聪,她说﹕“我会发短信问候他,祝他早日康复!”

在此提醒!

面对突发性耳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及时就诊。在发生后尽早的就诊,其治疗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当然,也存在治疗后依然存在一定的听力损失,有些不可恢复,具体要根据情况,由医生或者听力师的诊断进行治疗处理。

转自一位忠粉:

在这里,衷心地祝愿他能早日康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