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中国芯 · 让中国人听...

中国芯 · 让中国人听到中国话丨内蒙古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8 点击量:

幸福人生,从聆听开始!
2021年1月,北京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携手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共同发起“爱有声公益项目”。致力于“防聋治聋、精准治疗服务”,项目依托“爱有声项目”的爱心捐助,为重度、极重度听障患者提供检测、筛查、手术、康复等治疗费用,帮助众多听障患者重返有声世界。
本次活动将为符合条件的50位6周岁以上的听障患者提供筛查补贴及相应人工耳蜗费用救助补贴。
为帮助重度、极重度听障人士早日恢复听力健康,享受美好新“声”活,让他们顺利融入社会,提高个人和家庭的生活质量,诚邀耳科专家刘勇智主任参与“爱有声公益项目”。

专家介绍


刘勇智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博士。擅长各类疑难耳科疾病的诊治,各类耳显微外科手术,尤其是人工听觉植入术。鼻内镜下鼻腔鼻窦手术,咽喉部肿瘤切除及喉成型手术。曾先后在香港中文大学威尔士亲王医院,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等机构进修学习。撰写多篇论文在国际期刊及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际科研合作项目、北京市自然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

活动详情

入选标准:
①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军官证的大陆居民;
②6周岁(含6周岁)以上重度或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聋患者;
③无手术及耳蜗植入术禁忌症;
④在(最好聆听条件下)双耳闭合式单音节或双音节识别率≤50%;
⑤佩戴助听器3∽6个月无效或效果不理想。

活动流程
听障患者报名申请→初步筛选→通知过初筛患者来院检查→合格后手术→术后四周开机→调机和随访等。

活动名额:50人
项目联系人:李老师 17710119299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如有疑问,请致电该项目工作人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