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发布时间:2018-10-17

    人工耳蜗术后的听力康复训练(附训练软件)

    人工耳蜗术后康复训练需要注意的事项主要有以下六点: ① 设立正确的期望值,确立合理的阶段性目标,会有力地促进康复水平的提高。目标制定不切实际,只会阻碍其发展。由于接受人工耳蜗植入存在个体差异(耳聋发生年龄、手术年龄、听神经存活数量、电极插人情况、术前持续戴助听器时间、术前接受康复训练的情况,以及个体认知水平、性格等因素),训练进度和效果不可能完全一致。因此,不要把他们做横向对比,而应根据不同情况设置针对性的发展目标。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8-10-12

    “倾听中国梦·启聪助听”攀西地区听障复聪项目

    秋风瑟瑟,硕果累累。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攀枝花市残疾人联合会携手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为攀西地区的听障患者带来福音,开启“倾听中国梦,启聪助听·攀西地区听障复聪项目”。帮助该地区经济困难的听障人群重归有声世界,改变自身命运,减轻社会负担,大爱无疆,关爱无限。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8-09-30

    【放假通知】力声特全体员工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放假通知 10月1日-7日放假,共7天,10月8日正常上班。放假期间售后服务将24小时在线,如果您的产品在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拨打热线电话:400 188 5133与我们联系。 客服电话: 客服小唐:189 1804 1262 客服小刘:177 1736 9100 力声特全体员工祝大家假期愉快,听得更好!天天好心情!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8-09-28

    助力听障儿童 重返有声世界——免费人工耳蜗项目

    助力听障儿童 重返有声世界——免费人工耳蜗项目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8-09-27

    人工耳蜗术后家庭康复指导——父母如何与孩子更好的沟通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课堂,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学会如何与孩子沟通,对家长来说非常重要!尤其对于听障家庭来说更为重要。开机后,孩子听见声音了,但漫漫康复之路才刚刚开始。由于各方面因素的限制,低龄人工耳蜗宝宝术后效果评估、设备调试等都非常依赖于家长的观察与表述,言语康复也以家庭康复模式为主。但是很多家长在刚开始的时候都感觉很迷茫,不知道在家里应该怎么观察孩子的听声反应情况,怎么给孩子进行康复。对于康复老师或者是听力医师建议的一些训练方式,经常会碰到很多家长在为此苦恼:孩子不好好配合我,怎么办?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讲讲与孩子沟通的一些小技巧。 多多表扬,多多奖励 在人工耳蜗开机之初,孩子刚刚接触周围环境中声音的阶段,经常能听见家长担忧的抱怨:孩子刚开始一给声音就能有反应,几次后再给声,就没有任何反应了。对此家长们大可不必担心:这个阶段的孩子由于刚刚接触声音,一开始因为好奇和兴趣会做出反应,但他们此时还不明白这些声音的意义,同样的声音听得多了就很快失去了兴趣而不再做任何反应了。 为了让孩子更长时间的配合训练,家长们要多多表扬、多多鼓励孩子的正确反应,多多给与奖励,让孩子逐渐明白听到特定的声音做出反应是...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