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发布时间:2017-02-23

    儿童年龄段新一代力声特人工耳蜗临床验证招募中!

    一至三岁是儿童语言发育最关键的时候, 也是智力发展非常迅速的时期,更是性格开始形成的时期, 在这一时期,应特别注意听障儿童的康复。 只有听得见,才能有更好的未来 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人工耳蜗临床验证招募 目前,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正在进行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申办的第二代人工耳蜗系统(LCI - 20PI型人工耳蜗植入体、LSP - 20A型人工耳蜗语音处理器)临床验证的研究。 在第一代人工耳蜗临床安全、有效的基础上,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申办的第二代人工耳蜗系统为扩大临床适应症范围,拟招募70例6周岁以下(不含6周岁)的双耳重度或极重度感音神经聋患者进行临床验证。 本研究主要针对6周岁以下(不含6周岁)的双耳重度或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聋的语前聋患者。 如果您的亲人符合条件,请参照下面的联系方式和我们取得联系。 联系方式: 曹女士 189 1805 8509 (负责上海、浙江、江苏、湖北、湖南、广西地区) 刘先生 189 1804 1801 (负责河北、河南、贵州、福建、江西、广东地区) 徐女士 177 1734 9100(...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7-02-23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联手力声特人工耳蜗,共同发起“启聪助听公益项目”!

    近年来,国家对于成年人植入人工耳蜗的医保救助政策力度逐渐加大,力声特人工耳蜗积极践行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精准扶贫”理念,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给予更多的优惠,结合各地医保补助政策,成年人进行人工耳蜗植入后将有相当一部分数额的医疗费用(最高达50%以上)能够报销。 今年,为进一步扩大扶残助残的力度和步伐,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批准的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将联手力声特人工耳蜗共同发起“启聪助听公益项目”,并在全国各地推广和设立启聪助听康复基地。 启聪助听康复基地依托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倾听中国梦基金”的爱心捐助款,为重度、极重度听障患者提供筛查、检测、手术、后期康复等治疗费用,也为帮助更多听障患者通过此公益项目最终康复和顺利融入社会! 关注我们, 第一时间了解活动最新进展!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7-02-23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7-02-23

    力声特全体员工祝您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是中国亦是汉字文化圈的地区和海外华人的传统节日之一。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把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正月十五称为元宵节。 正月十五,花好月圆。月圆,人更团圆。过了今天,年就算过完了。今夜之后,开始新一年的打拼,不负时光,不负努力。等小伙伴吃完汤圆,别忘记和家人一起,闹元宵,猜灯谜!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7-02-08

    力声特人工耳蜗,中国“智”造,2017年,我们将继续努力!

    听不见声音的你,是否想听见孩子的哭泣,面对着父母期许的眼神和人生的诸多无奈,时常对周边环境感到陌生、与人交流沟通困难,工作就业压力大。 这些是诸多听障人都需要面临的问题,由于自身经济情况较为困难,沟通认知能力不佳,久而久之容易导致生活上的恶性循环。 为了减少家庭的负担,靠一己之力打拼,想必其中的苦,只有自己知道。因此,改善听力和提升交流沟通能力,迫在眉睫。 我们相信: 只有听得见,有更好的沟通,才能选择更好的未来! 近年来,国家加大了对听障人群的救助力度,政府与社会各界对听障人群的康复高度重视和关注,在全国各地陆续建立了残疾人康复中心,为了培养康复专业人才,政府已经将建立一所康复大学列入国家新的五年规划。 为了使更多听障孩子与同龄的伙伴一起拥有快乐的童年,更多听障人能够重返有声世界,各种救助项目纷纷出台,社会福利机构等爱心人士纷纷投入经费开展人工耳蜗资助项目。 就上海的政策而言,对于各区县残联、红十字会、慈善基金分会、市聋儿康复中心等其他有关医疗机构出台了以下政策: ...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