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残健融合庆2016元宵音...

残健融合庆2016元宵音乐会在沪举行 —同圆中国梦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6.02.23 点击量:





       2016年2月20日,以“同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残健融合庆2016元宵音乐会”在沪举行。本活动由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上海市政协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联合主办,市政协文艺界代表与上海市残疾人合唱团在上海市政协文化俱乐部礼堂共聚一堂。通过独沪剧越剧京剧等国粹和独唱合唱,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耳蜗生产厂商应邀参加残健融合庆2016元宵音乐会。

 

       在音乐会的演出之际,上海浦江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向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进行了爱心助残捐赠。同时,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乐善助残”微信公众号也在现场正式开通运营。





       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近年来始终遵循依靠社会、勤俭办会的原则,开展资金募集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十年来约有13.2万余名各类残疾人得到了及时的救助。随着“乐善助残”微信号开通,将依托“互联网+”,让更多人关怀帮助残疾人朋友,奉献他们的爱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