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力声特——民族的骄傲

力声特——民族的骄傲

来源: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5.08 点击量:


    在全世界劳动者的节日里,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迎来了亚太人工耳蜗会议的召开,全球二千余位人工耳蜗方面的专家和教授齐聚一堂,畅享人工耳蜗的植入经验。作为中国的民族品牌也是中国第一家人工耳蜗的生产制造者----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携带旗下几款人工耳蜗植入体系统亮相会议,并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充分好评。人工耳蜗是较为复杂的人工听觉仿生系统,世界上只有少数几个发达国家拥有,而力声特是中国的最早进行人工耳蜗的研发和制造企业。作为力声特公司的人工耳蜗产品,十年磨一剑,克服重重困难,自主研发,完全为汉语原声打造。据悉,会议中有众多专家对力声特耳蜗的效果表示肯定,并会后与力声特的植入者交流。上海力声特坚持独立自主、坚持创新研发的原则,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厚积薄发。目前,位于上海浦东国际医学园区的生产基地将被启用,该基地具备国际水平的先进生产设备,依托上海人工耳蜗工程技术中心的研发实力,将大大增强力声特在国际舞台的竞争力!据了解,国内部分省市已将民族品牌力声特耳蜗纳入医保。相信不久的将来,力声特人工耳蜗系统将持续造福中国的听障患者,乃至全球的听障人士!


图 1

图 2

图 3

图 4

图 5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