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背着橙色书包,骑上橙...

背着橙色书包,骑上橙色的单车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4 点击量:



       4月,在北京市昌平区舒耘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北京摩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舒耘中心联合举办的“橙色关爱行动”,隆重举行启动仪式。

  

       据悉,北京舒耘康复是第一家摩拜单车爱心投放点。由舒耘特教老师组成的,“北京舒耘摩拜单车俱乐部”同时宣告成立。


摩拜单车爱心停车点
  

       活动现场举行了“橙色书包”捐赠仪式,为听障儿童捐赠了200个“橙色书包”。舒耘康复的小朋友们还为现场嘉宾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小节目。


为听障儿童捐赠“橙色书包”
舒耘康复的小朋友们正在表演节目
  
       据统计,全国每年约有2.5万名中小学生在交通意外中伤亡,交通意外已经成为我国儿童伤亡的主要原因。听障儿童由于听力缺陷不能准确感知从远处开来汽车的速度和距离,在交通出行中危险极大,他们在马路上更需要“被发现”。

       “橙色书包”公益计划,旨在为适龄听障儿童捐赠带有特殊标识的橙色书包,引发大众对听障儿童交通安全的关注。


活动现场合影
  
       在通往公益的路上,用所有人的诚心、诚意、诚实,秉承一脉相承、善行天下的主旨,“橙色关爱”在路上!如果你在马路上看到了背着“橙色书包”的小朋友,请尽可能地帮助他们,为他们的出行提供一个“护身符”,让这些孩子安全地回到家。

(本文资源来源于“中国聋人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