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湖北·武汉 2017年全...

湖北·武汉 2017年全国耳科年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5 点击量:



       5月12日,2017年全国耳科年会在美丽的江城 - 武汉光谷希尔顿大及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编辑委员会、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世界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英文)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协办。

近千人的大厅!

       作为全国性的专题学术会议,以专题讲座、大会发言、壁报交流、圆桌讨论、晨间继续教育、卫星会议以及现场颞骨解剖演示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幕式当晚,还举办了第二届“爱耳杯”青年医生耳科知识竞赛。
大会开幕式

       大会的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孔维佳教授主持,中国科学院王正敏院士等耳科学界专家近千人出席了大会的开幕式。
人工耳蜗植入现状

       据参会专家介绍,从1996年起,中国大陆开始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超过5万名听障人士通过该技术获得听力重建。全球人工耳蜗植入者已经达到50万名以上,中国还拥有庞大的亟待需要植入人工耳蜗的群体,为了更好的开展听觉植入,需要规范技术。
王正敏院士《面神经瘤治疗策略与方法》

韩东一教授《人工耳蜗植入问题探析》

       中南大学附属湘雅医院的贺楚峰副主任向现场观众展示:一位耳聋50多年的听障人在植入者力声特人工耳蜗后的康复效果。(大家应该猜到是谁啦~)
第二届“爱耳杯”青年医生耳科知识竞赛

大会壁报展示区

力声特人工耳蜗展台

       力声特作为国内第一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耳蜗,我们在会议上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对我们的产品效果和服务质量表示认可,也期待着今后更多植入中心的搭建与合作。
会议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王正敏院士参观力声特展台

       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工耳蜗植入将会像眼镜一样普及。视力不好,大家会想到验配眼镜,听力不好,大家会想到人工耳蜗,这将会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普及人工耳蜗,我们任重而道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