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是什么让他继续书写美...

是什么让他继续书写美好人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9 点击量:



       大家好,我叫高杰。

       20多年来,以我的人生经历和经验来说,本是善解人意,爱助人为乐的人生故事,无奈六岁时发烧打针开始听力不好,从小到大找过全国各地的医院,都没办法治我的听力,无法听清楚的声音,只能靠佩戴助听器!

       这么多年来,在我的工作和生活中,家人、同学、朋友、同事等等,一边聊天又一边说一起吃饭,就像他们正常人一样,可以交流和沟通好,每天都是很快乐!

       可是在三年前的某一天,这一切都变成了过去时,我一直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我的耳朵开始出现耳鸣,还时常头疼眩晕。耳鸣不停地发生,不知道怎么形容,那声音十分刺耳,让我非常难受。家人带我去医院检查,结果耳科医生都说治不好我的听力,感觉就像双耳死了一样,我失去了全部的听觉,可能永远也听不到声音了!



       从那以后,我变得非常内向。谁都不想理,只想一个人呆着,每天,我都窝在房间,最久的时候甚至有几个月,都没出门过半步。

       我不知道该跟谁倾诉,谁又能懂我们聋人的心!

       无声的世界就像地狱一样黑暗,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失去了听觉,现在连助听器也无济于事,听不到声音,无法实现我的梦想,我人生的意义呢?

       世间疾苦,有太多的人在忍受磨难。想到这里,我甚至愿意用我的生命来为其他病人器官移植,这样还算是中国英雄,但我的家人,我这样对得起他们的爱吗?他们怎么可能愿意失去我?

       那一段时间,是我最痛苦的时间。我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为什么老天爷对我这么不公平?为什么要夺走我的听力?我的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差。后来有一次祝愿,通过医生和病友的介绍,我了解到了如果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是可以帮助我听见声音的。



       但是,那时的我还没有准备好。某人工耳蜗的业务员向我介绍人工耳蜗的各项功能和技术,但是价格真的太贵了,对于我的家庭来说是个天文数字。而且,如果做了人工耳蜗,可能会影响到我的方方面面、也会有很多无法预估的结果,影响我的工作和生活。

       后来,又过了一段时间,我从家人那里得知力声特人工耳蜗正在进行优惠活动,加上医保补贴,只需要花费很少的费用,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个天大喜讯!思前想后,家人帮我联系上了力声特的工作人员。国产人工耳蜗,在用行动证明自己,要做老百姓用得起的人工耳蜗。



       进入手术室的前一天晚上,我告诉自己,永远都不能放弃,不管未来怎样,都要坚强的走下去。手术非常的顺利,出院一个月,我的身体恢复情况很好,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医院的卢伟主任。

       开机的那一刻,我一下子就听见了声音。刚开机时声音有点乱,听不懂,还好开机前我已经在群里学习到了很多训练的方法,对于声音,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多训练、多听多说,去适应它,感受它,慢慢地熟悉它。

       7月15日,我来到了洛阳白云山景区,也感谢崔哥邀请我来参加力声特的活动。在活动中,认识了那么多的朋友!第一次见到就那么的亲切,玩得很开心,以后要多交流沟通!


中原极顶!我爱上了爬山。


       至今,我已经开机5个多月,自己可以打电话,听音乐,听电子书。听见世界的我,不再是以前的我,生活重新开始,有太多的美好还在等待着我,人生的故事也将继续书写~

       感谢你,力声特!

       也谢谢小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