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重大福利!“禅音”帮...

重大福利!“禅音”帮助佛山成人听障患者得以复听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2 点击量:




       9月24日,第60届国际聋人节即将到来。


       为切合国家“防聋治聋,精准治疗”的主题,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联手佛山市禅城中心医院共同发起“启聪助听公益行走进佛山”活动,为广东省听障人群带来了特大福利!

       本次活动计划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向佛山市禅城中心医院免费提供2台力声特人工耳蜗产品,现紧急招募2名18周岁以上,家庭条件较为贫困,须进行人工耳蜗手术的听障患者。

启聪助听公益行走进佛山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25日(周一)开始,名额满即止。

活动介绍:

(1)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向佛山市禅城中心医院免费提供2台力声特人工耳蜗产品,给予家庭条件较为贫困,须进行人工耳蜗手术的听障患者。
(2)依托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倾听中国梦基金”的爱心捐助款,并结合当地医保补助政策,成年人进行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后将享受1-2万元的费用补贴。

医院科室已挂牌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中心
入选条件:

(1)广东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双侧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患者。
(2)听力损失为重度聋及以上,听觉器官发育正常,无蜗后病变。
(3)无脑性麻痹,神经、智力及行为等发育均正常。
(4)无手术禁忌症。
(5)对人工耳蜗的效果有正确的认识和适当的期望值。
(6)城乡居民医保须能正常转诊。
(7)OAE(耳声发射)、ABR(听觉脑干诱发电位)、MRI(核磁共振)、CT检查结果齐全(可到医院检查)。  

报名方式:

力声特工作人员:简先生:136 6012 9930(电话、微信均可)
佛山市禅城中心医院耳鼻喉科杨生:177 2277 8122

       佛山市禅城中心医院耳鼻喉科科室简介:

       全新理念设计的门诊病房一体化耳鼻喉科中心,环境优美舒适,附设耳功能检测中心(集听力诊断与康复为一体)、电子鼻咽喉镜室、耳内镜检查室、鼻内镜室、综合治疗室、睡眠监测室,提供由门诊至住院的一站式服务,让患者在同一层楼完成检查治疗,免除奔波。



       诊治范围涵盖了耳鼻喉科的全部疾病。包括急慢性咽喉炎、急慢性扁桃体炎、喉部良恶性肿物;急慢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鼻中隔偏曲、鼻部良恶性肿瘤;各类型急慢性中耳炎、耳聋耳鸣、耳部畸形、耳科良恶性肿瘤、各种外周性眩晕;脑脊液鼻漏耳漏等。

       医院在佛山地区率先开展了完璧乳突根治术+鼓室成型术、嗅母细胞瘤切除术、鼻咽血管瘤切除术、脑脊液耳漏及鼻漏修补术、颞骨全切和颞骨次全切除术、听神经瘤切除术、劲静脉球体瘤根治术、梅尼埃病内淋巴囊引流术、位置性眩晕后半规管填塞术、面神经全程减压术、面神经移植术、面神经梳理术、耳先天性畸形外耳道重建及鼓室重建术、耳硬化症镫骨切除+人工镫骨置换术、咽鼓管球囊扩张术、颌面部骨折整体复位术及耳鼻喉畸形整形技术等复杂手术等、鼾症腭咽成形术、功能性鼻窦内窥镜手术、鼻内镜下低温等离子腺样体切除术、鼻中隔矫正术,支撑喉镜下喉显微激光手术等均为该科特色手术。

       医院广泛开展耳鼻喉科各种先进复杂手术,迅速发展成为佛山地区颇具实力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中心,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先进更优质的服务。


梅晓峰教授

       学科带头人 - 梅晓峰教授,耳鼻喉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佛山市耳鼻喉头颈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耳鼻喉头颈外科学会常委、广东省听力言语康复学会常委。
       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博士后,耳鼻喉科主任。曾先后担任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耳鼻喉科主任、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佛山市中医院耳鼻喉科主任,以及省级地级专科学会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等职。2001年前往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师从世界著名耳鼻喉科学家、耳科学大师John Kevton教授。精通耳鼻喉科常见疾病和疑难重症的诊疗方法,尤其擅长耳显微外科、侧颅底外科、耳鼻咽喉创伤外科、头颈外科、眩晕疾病的诊断和诊疗。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由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