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爱让我听见”公益项...

“爱让我听见”公益项目在徐州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2 点击量:




1118日,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爱让我听见”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徐州佳音听力康复门诊部拉开帷幕。

 

 


“爱让我听见”公益项目介绍

 

“爱让我听见”项目,是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公益基金。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下简称“听基会”)成立于199512月,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主管,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所募资金用于救助贫困弱势听障人群,推动全民听力健康的社会普及,促进中国听力医学和言语康复及科研教育事业的发展。


 

听基会何汉会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几乎从一出生,就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如果你足够用心,就会发现他们的眼睛出奇的明亮,看到他们的眼神中闪烁着熠熠的光。

 

“爱让我听见”基金帮助的就是这样的一个群体,他们家庭贫困,他们听力下降甚至丧失,但同时,他们和家人从不放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爱让我听见”基金将为20位贫困听障者提供每人10000元助听器购买补助、为20位贫困听障儿童提供每人每年15000元言语康复补助、为20位听障者每人提供20000元人工耳蜗手术、住院费用补助。

 

活动当日,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场,江苏卫视、听基会志愿者委员会主任、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评论部制片人刘年也来到了现场。

 


听基会志愿者委员会主任、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评论部制片人刘年致辞

 

力声特工作人员李涛在仪式上致辞

 

何汉会长向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受邀前来的力声特植入者孙宁先生引起了现场人员的围观,面对记者的提问,佩戴人工耳蜗的他对答如流。 

 

现场嘉宾与力声特植入者孙宁交流

 

力声特工作人员与听基会领导合影 

听基会秘书长助理叶飞(左一),听基会创始人梁涛(左二)、听基会现任会长何汉(左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