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2015年听力研讨会

2015年听力研讨会

来源: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4.09 点击量:

    2015年3月27日,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全国近二十家医院的听力师、调机师举行听力研讨会。

    研讨会就人工耳蜗调机心得与案例、临床言语评估、听觉口语教学和人工耳蜗技术动态等进行了交流。力声特技术人员就REZ-I型人工耳蜗调试、MAP调机系统的操作与远程服务和REZ-I型语音处理器故障排查以及使用保养等内容对听力师和调机师进行了培训,使听力师和调机师充分了解力声特REZ-I型人工耳蜗产品的特点、操作方式以及产品售后服务等内容。

    研讨会安排听力师和调机师进行了现场操作,并为每位成绩合格者颁发了合格证书。

     

(与会专家交流)                                 (参观生产流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