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力声特参与中华医...

上海力声特参与中华医学会全国耳鼻喉头颈外科学术会议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5.10.30 点击量:


上海力声特参与中华医学会全国耳鼻喉头颈外科学术会议


金秋十月,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主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四次全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会议于2015年10月15~18日在折江省杭州市召开,参会代表3000余人。两年一次的全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学术会议是国内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界水平和规格最高的学术会议,也是展示我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最新研究成果、推动学科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更是有重要影响力、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同道广泛参与的业界盛会。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对大会的举办积极参与,作为中华民族的高科技企业,力声特秉承严谨、创新的理念,不断推出新产品,为推进民族人工耳蜗产业发展贡献着一份力量。

 
 
公司简介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坐落于上海浦东国际医学园区建有专业人工耳蜗生产基地1.3万平方米注册资金一亿五千二百九十五万元控股股东为国内上市公司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码:000566)。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开发了国内第一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耳蜗,已获得几十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掌握了人工耳蜗的全部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2011年2月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中国首个国产耳蜗产品注册证实现了国产人工耳蜗听障治疗应用的飞跃,打破了国外垄断。公司将积极推进人工耳蜗产品规模化,让更先进的国产人工耳蜗造福广大听障人士,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