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岳阳市2018年人工耳蜗...

岳阳市2018年人工耳蜗项目家长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9 点击量:



2018428日,由岳阳市残联主办,岳阳市博康康复中心承办的岳阳市2018年人工耳蜗项目家长培训班在岳阳市残联六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岳阳市12个县、市、区共39名需要申请人工耳蜗项目救助的家长及孩子一起参加了培训班。作为国内首家成功开发出人工耳蜗产品并实行产业化生产的企业,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也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并为在场家长们讲解人工耳蜗产品。


培训班上,主持人宣布了培训班内容、强调了培训班纪律,博康三位老师分别作《国家十三五人工耳蜗项目文件解读及申请流程讲座》、《湖南省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听力残疾儿童人工耳蜗项目申请表》填写指导、《人工耳蜗相关知识及对家长的要求》。


岳阳市残联康复科陈泽君科长作了重要讲话


1.人工耳蜗项目是国家为了帮助重度听力残疾儿童听力重建的项目,要求家长必须有较高的认同度。

2.家长要面对现实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市残联做好今年人工耳蜗项目手续办理相关工作。

3.家长要积极参加家长学校的培训,努力学习听力语言康复相关的理论知识,学会对孩子听力语言康复训练的方法和技巧。

4.严明纪律,杜绝一切不正之风。人工耳蜗项目是国家一项民心工程,也是国家扶残助残,脱贫扶贫的攻坚项目,要求严明纪律,规范流程,扎实作好2018年人工耳蜗项目各项工作。


一天的家长培训会,从领导讲话到专题讲座再到现场理论考试与考核,家长们无一人中途离席,非常积极认真。本次家长培训班,为岳阳市2018年申请人工耳蜗项目工作做好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



与会家长在认真听取相关人工耳蜗知识讲座

岳阳博康郭琪老师作《国家十三五人工耳蜗文件解读及申请流程讲座》

岳阳博康戴主任作《湖南省精准康复服务行动人工耳蜗项目申请表》填写指导

岳阳博康张朝辉老师作《人工耳蜗相关知识及家长工作要求》知识讲座

岳阳市残联康复科胡蓉说明与强调2018年人工耳蜗项目相关政策


力声特工作人员讲解耳蜗产品

参加人工耳蜗培训班的家长们在认真参加理论答题考试

力声特展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