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有蜗新生活 携手并肩...

有蜗新生活 携手并肩行——力声特河南植入者康复交流活动(2018)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1 点击量:

       “……在上海复旦大学耳鼻喉医院,当医生告诉我听力治不好时,那感觉,天都塌了……”

       来自河南登封的安大姐在台上讲诉着自己做耳蜗前治疗听力无效以及因为听力问题造成生活中的各种不便和心中的各种苦闷郁结。讲到动情处,安大姐声泪俱下,台下的我们也一个个的湿了眼眶。最后,安大姐说今天能见到这么多和自己一样的佩戴人工耳蜗的朋友们,感到非常的亲切,希望大家以后多交流一下,让我们听得越来越好,对生活越来越有信心。

       这是2018年7月26日在登封市举办的力声特河南植入者联谊康复交流活动场景。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听障患者加入了力声特的“大军”,通过人工耳蜗回到了有声世界。为了使植入人工耳蜗后的蜗友更好的了解产品及交流康复经验,河南区在力声特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促成了这次康复交流活动。让众多参加活动的植入者能有机会面对面相互交流康复心得,互相鼓励。真正体现了力声特公司对售后服务的诠释,让所有的参与者都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在活动现场,每一位植入者都登台讲诉了自己植入人工耳蜗前后的变化和各自的语训经验,场面非常感人。来自济源的佳咪和来自驻马店的李明明的发言赢得了阵阵的掌声,他们都是因为从小耳聋说话困难发音不准,但他们非常有勇气,讲得非常精彩。来自信阳的蕾蕾,开机3个月,现在基本上90%都能听懂。她讲述了当妈妈后听不到孩子叫”妈妈”的绝望与无助,开机听到声音后对生活又重新充满了希望,她还告诉大家自己即将开启新的旅程——出去工作。来自郑州的常双娜女士是所有植入者的标杆楷模,给大家分享了大量的语训经验技巧,还鼓励大家珍惜这次的机会,大胆交流,共同进步。

       最后,力声特工作人员对本次的康复交流会做了总结,肯定了大家康复训练时的付出,鼓励大家以后继续努力,继续进步。


       巍巍嵩山,古刹少林,地处闻名天下的嵩山景区,当然不能错过这难得机会,我们工作人员与植入者们在交流会结束后一起兴致勃勃地来到嵩山脚下,刚开始爬山的时候气温比较高,不一会儿就都浑身大汗淋漓,但这挡不住大家的热情,面对着美景的诱惑,一个个的争先恐后的你追我赶往山顶攀登。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地凉爽起来,而且可能是下过雨的缘故,山上的空气非常清新,林木青翠欲滴,抬头远望,峰峦叠嶂,好一幅嵩山美景图。一路上大家三三两两,边爬山边说说笑笑的,非常开心。有的累了,同伴会相互鼓励搀扶,稍做休息继续攀爬……

       两天的活动很快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彼此间收获了友谊的小船,更解开语训当中遇到的不少困惑,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一些类似的聚会交流活动,为大家多创造一些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力声特人工耳蜗的效果,服务更多的听障人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