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2018中国防聋大会在上...

2018中国防聋大会在上海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7 点击量:




金秋九月,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防聋治聋技术指导组、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世界卫生组织中国防聋合作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防聋大会“915-16日在上海召开。

 

本次大会主题“防聋治聋,重在基层”,将构建全国耳聋预防、治疗与康复的服务网络,完善耳聋防治和康复的技术协作体系建设,促进我国耳聋治疗、预防和保健事业的发展。会议围绕全球防聋策略、耳聋诊疗规范及适宜技术推广、耳聋及听力干预新技术新方法(人工耳蜗植入、助听器以及人工听觉)、耳聋基因筛查诊断与防聋、听力学教育与听力学行业和国家耳聋防治体系建设等内容。


 


大会开幕式由本次大会主席吴皓院长和韩德民院士致辞,“防聋治聋,重在基层”,现今的防聋治聋不只是临床医学上的进步,听力学的发展也十分迅速,这是十分可喜的进步与发展。


 


“防聋治聋,重在基层”降低出生缺陷,为提高生活质量作出贡献,儿童和老年人的策略要优先制定,早在几年前吴皓教授就在开展工作,全力支持和推进听力学本科的开设。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上海本地的人工耳蜗公司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贾医生针对力声特产品做了专门的课题研究分析:《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后听觉效果与电极蜗内位置关系的初步研究》,研究指出力声特的术后听觉效果指标与电极蜗内位置在国际指数范围内。


 


大会在916日下午,国际防聋体系建设的专题之后,落下帷幕。

 

“防聋治聋”关乎每个人的健康、每个家庭的幸福,也关乎整个社会的和谐。本次大会,彰显了国家对人民群众听力健康的高度重视,及坚持以人为本,力求为防聋工作提供全力支持的决心。希望通过全面推广新生儿听力筛查,让先天性聋做到可防可控,减轻家庭和社会负担;通过助听器和人工耳蜗扶助项目来帮助更多在无声世界挣扎的成年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