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在南宁举行人工耳蜗植入者交流活动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5.12.14 点击量: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为帮助更多成年听力患者回归有声世界,帮助广西听障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发展,12月9日,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3军医院举办人工耳蜗植入者交流会。活动现场设有人工耳蜗知识讲解,问题解答,专家义诊,聚餐,抽奖等环节。这次活动共有二十多位听障患者和家长们前来参加,其中还有一位家长专程从广东远道而来带孩子参加人工耳蜗科普讲座。


广西303军医院非常热心的为这次活动提供了会议地,并且派出专业的医生参与活动,力声特公司派出市场部老师出席,活动期间力声特工作人员悉心为每一位与会听障患者及孩子家长讲解人工耳蜗知识,并一一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303医院的听力专家为植入者进行了调机和评估。这次活动得到了圆满成功!



303医院的张龙城主任和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者合影  




听力患者、家长在303医院合影




303医院举行人工耳蜗知识科普与问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