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耳背耳聋怎么办?

耳背耳聋怎么办?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6.01.15 点击量:



1


耳背耳聋怎么办?

导读:近日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者受邀参与录制山西省太原市大型直播栏目《健康时间》,其间王湘主任给予大家科普人工耳蜗构造与原理,在现场,力声特植入者讲诉植入人工耳蜗后给生活带来的极大的改变。


专家简介

王湘 主任医师

太原市耳鼻喉科主任 山西医科大学教授 山西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山西省劳动能力鉴定医疗卫生专家成员《中国耳鼻咽喉颅底外科杂志》第四届编辑委员会通讯委员

公司简介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坐落于上海浦东国际医学园区,建有专业人工耳蜗生产基地.3万平方米,注册资金一亿五千二百九十五万元,控股股东为国内上市公司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码:000566)。


力声特是在王正敏院士等人研制的国产人工耳蜗的基础上成长起来的民族品牌,专注于国产人工耳蜗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其成人专用产品——REZ-I型人工耳蜗,是国内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耳蜗产品,于2011年获国内首个人工耳蜗产品注册证。目前,力声特人工耳蜗产品的销售已步入正轨。国产人工耳蜗产品的上市与销售打破了长期以来外国品牌的市场垄断,也促使外国产品的价格不断下降。


而今,力声特已自主研发了两代人工耳蜗产品,新一代产品是经过多年技术积累与创新推出的全新产品。新产品的言语编码策略以汉语声调为基础,精确保留声音的真实性,适合中国人的语言特点,并且定价亲民,支持最高限价,后续费用很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