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力声特召开作风建...

上海力声特召开作风建设研讨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2 点击量:



       4月12日上午,上海力声特公司召开作风建设研讨学习会,结合11日经济活动分析会领导讲话对标总结今年一季度工作,并对做好今后各项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新兴际华医药控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增富参会并讲话。



       张增富首先代表海南海药党委宣读了力声特人事调整相关工作,并就上海力声特未来发展提出要加强团队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将力声特发展为央企民企混改典范、科技引领典范,打造医药控股医疗器械方面亮丽的名片。



       会上,上海力声特各级管理人员结合4月11日生产经营分析会以及医药控股经理人核心管理“约法三章”以及“五个配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上,公司针对刘存周总在会上提出的32字八个重点方向落地为力声特三十二字方针,“营销发力 研发突围 生产提效 技改提速 品牌破题 人才梯队 融资保障 管理加强”,根据相应管理职责明确了责任人。

       张增富对力声特管理团队作出了肯定,他提出,力声特管理团队是一个有素养、有思想、有活力、有责任、有规矩的团队,希望力声特能够对照领导讲话抓落实,对照“约法三章”抓提升,对照集团三项整改抓改进,对照年度预算抓进度,对照差距抓短板,最终形成五个典范,即混合所有制改革典范,资本运作典范,科技引领典范,品牌竞争典范,发展潜力典范。

       会后,张增富在公司总经理孙增军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公司生产质量厂区并与研发人员亲切交流。



       公司所有中层及以上十余人参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