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力声特新的起航 —人...

力声特新的起航 —人工耳蜗二代产品临床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6.03.18 点击量:

力声特新的起航

人工耳蜗二代产品临床



导读

力声特国产人工耳蜗第二代产品,具有神经反应遥测(NRD)技术;坚持采用优化的汉语特征编码策略,相比国外产品,可以分辨四声,更适合汉语声调语言。




当人们习惯于听到声音、开心玩耍、勤奋学习、快乐工作、享受生活时,是否发现,身边仍然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这一刻,他们的内心在呐喊:“我们也渴望能听到妈妈的摇篮曲、奶奶讲的故事和老师唇里流淌出的谆谆教诲!”




在大家殷切期盼下,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出第二代国产人工耳蜗,并开始临床。3月9日,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4名临床志愿者在力声特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进行首次开机。在专家的细心问诊下,针对植入后每位志愿者的情况,经过一系列的了解后确认适合开机。当一切准备就绪,调机师在志愿者的热切关注下来到大家身边并进行开机、调机。


4名志愿者在开机一瞬间,有的听到吱吱吱的声响,有的听到叮咚叮咚的声响,更有志愿者一开机就听到了自己熟悉又陌生的声音。转眼间,紧张不安的心情变得兴奋不已,喜极而泣,在力声特人员的提醒下,志愿者表示在康复过程中一定坚持进行认真的语训。


一天就这样在大家的喜笑颜开中结束,接下来的第二天,力声特植入者陆女士作为无声世界听障人士的大姐,热心关心每一位伙伴,和4名志愿者通过语音进行简单的沟通,第一时间了解到山东陈女士在人工耳蜗的帮助下,可以和家人、同事、朋友进行简单交流,江苏刘先生也可以和老婆亲密互动,山西魏女士可以在家人的帮助下听到简单的字,词等,山东毕先生竟然觉得外面的汽车声太吵闹。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然的发生着,让4名志愿者感知世界的同时,感受声音的美好,这几天有邻居看到陈女士在听歌,他们的惊奇却让她感到喜不自禁。更让力声特在帮助听障人士重回有声世界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新一代人工耳蜗






全面升级

全新产品






    · 新一代人工耳蜗产品是在REZ-I型人工耳蜗基础上,通过技术改进和创新推出的全新产品。
    · 新一代人工耳蜗产品包括LSP-20型语音处理器和LCI-20型植入体,使用中通过电刺激信号刺激听觉神经,使得双侧重度、极重度感音神经性成人和儿童耳聋患者重新感知或者辨识语音信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