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力声特2016北京国际耳...

力声特2016北京国际耳科论坛之行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6.06.12 点击量:


导读

2016年4月15日-1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联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召开2016北京国际耳科论坛。为了促进学科的共同发展,传递最新医学理念,本届会议邀请国内顶尖耳科专家及科学家、美国、德国、瑞典、韩国等国际著名医学家和科学家,就耳科疾病诊断治疗最新技术以及听觉研究最新进展等学界热点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在这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四月,2016北京国际耳科论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胜利召开。由本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杨仕明主任作为论坛主席开幕并致辞,韩德民教授、何昆仑教授、杨伟炎教授、韩东一教授、高志强教授、吴皓教授等上百位顶尖专家共聚一堂。同期举行的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听觉医学专业委员会圆满成立。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2016年国际耳科论坛合作方,让众多专家深入了解力声特人工耳蜗是国内第一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耳蜗。在2011年获得中国首个国产耳蜗产品注册证后,获得几十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掌握人工耳蜗的全部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与此同时积极推进人工耳蜗产品规模化 ,在上海浦东国际医学园区建立专业人工耳蜗生产基地,现阶段已经发展成一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


       主办方与在场专家一致认可并支持力声特人工耳蜗,更加表示他们对我司及国产人工耳蜗的赞扬。杨仕明教授、赵辉教授等顶尖耳科专家亲临力声特人工耳蜗产品展区,对力声特人工耳蜗系列产品进行深入了解和互动交流。以市场部为代表的工作人员就人工耳蜗的工作原理、汉语特征编码策略、汉语四声调等一一做了详细的讲解。


杨仕明教授、赵辉教授和力声特工作人员




徐珉教授与邱建新教授一起研究力声特产品



       本届论坛会议上,我们新一代人工耳蜗系列在2016北京国际耳科论坛全新登场,植入者们为了和公司一起造福广大听障人士,随公司参加2016北京国际耳科论坛。陆女士作为植入者在会场和各位专家愉快沟通,陈女士作为新产品植入者开机后一个多月在现场与专家交流基本无障碍。两位植入者的会场交流沟通让众多专家亲眼见证力声特人工耳蜗的效果,专家纷纷主动询问新产品的临床情况、上市计划等。陈兵教授、高下教授、胡金旺教授、冯永教授等众多知名专家针对新产品进行更细致的探讨。

专家和植入者交流

       力声特人工耳蜗产品系列在Mtone言语编码策略上还原汉语声调,采用语音信号补偿技术,减少音频信号失真,更精确地保留声音的真实性,给使用者带来最真实的汉语言语感受。坚持使用MAP调试软件管理,配备强大的数据库管理功能,后续产品系列加入自适应降噪、ID自动识别、NRD等功能,让力声特系列产品使用性能更加优越。主办方和众多专家坚信上海力声特在国产人工耳蜗的研发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