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科技助听,让爱有声—...

科技助听,让爱有声—— 力声特出席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6.06.12 点击量:


【为了让我们成为一个更好的行业】  

“听力学应该是一门独立的学科,为了更好地促进行业发展,我们要更加关注以‘听力师’为主体的听力行业从业人员。让我们以‘让听更美好’为出发点,紧密团结,更好地参与到行业建设,更积极地承担行业责任,使我们成为一个更好的行业”。北京听力协会会长万敏女士在本届大会开幕式上致词,同时倡议要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听力行业人才,从培训、展览等形式促进。这次会议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平台,让行业内的参展商和人员能够更好的分享和学习。

北京听力协会会长万敏开幕式致词 


【2016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 

5月27日,由北京听力协会主办的“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知名学者、国内顶级专家和相关从业人员参加大会,各方代表近500人。大会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北京听力协会联合主办,首都医科大学耳鼻喉科学院、《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听力学系、北京联合大学听力语言康复技术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协办。

大会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为主题,包含专业学术论坛和行业综合展览两部分,旨在搭建听力学领域的国际交流平台,促进中国听力学的发展与繁荣,推动听力行业的规范化与健康成长。

【专业学术论坛】

在形式上,本次大会采用了新颖丰富的研讨形式,有专题论坛,也有与会代表现场互动的“专家访谈”,还有“视频演示”环节,通过视频、音频和图片多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带给参展商和参会人员全新的视听体验。

与会代表围绕听力筛查及诊断、评估与康复、助听技术三个专题,结合各国听力学发展的现状,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除了专家演讲报告外,还就热点问题举行圆桌会议。

【听力行业展览会】

大会同期举办的听力行业展览会,为国内听力行业搭建起学术交流与行业合作的平台。



力声特人工耳蜗

2016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合作方

作为国内第一家拥有人工耳蜗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力声特的人工耳蜗产品,已经获得几十项发明专利和奖项、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掌握了人工耳蜗的全部核心技术,产品和服务均达到国际水平。此次大会对于力声特来说是向中外学者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是力声特不断学习和进步的机遇。


力声特人工耳蜗专业人员在展台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

电视台记者拍摄产品特写

专门为汉语特征设计的编码策略,提升中国使用者的听力康复效果

Mtone言语编码策略是人工耳蜗技语音处理器的关键技术,兼顾语音信号中的频谱峰和包络信息,注重汉语中声调特征所体现的语音信号细节。



在本次听力行业展览会中,国内展商相比去年增加了50%,内容覆盖听力辅助设备、听力恢复设备、配套产品和学术展区,旨在全方位展示技术变革、产品创新和服务提升。充分发挥了引导和带动作用,为国内听力学行业提供了发展契机和沟通平台,是一场展示听力学领域现状与启迪未来趋向的会议。

主办方与在场专家一致认可并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力声特人工耳蜗,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医学研究的发展和相关壁垒的突破,国产人工耳蜗企业将会做大做强。

通过积极地发展和进步,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让每一个听障家庭都能够用得上、用得起人工耳蜗,使每一位听障人都能回归有声世界。


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