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搭建“湘沪”合作之桥...

搭建“湘沪”合作之桥,湖南省聋协莅临上海参观考察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6.08.30 点击量:

 

上周,湖南省聋协来到上海,对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残联和聋协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观和访问。随着力声特人工耳蜗在湖南省多例手术的成功,产品效果和服务质量有目共睹,力声特也越来越受到更多聋人群体的认可和信赖。

DAY I

活动首日,湖南省聋协的各位领导来到了力声特公司进行参观,见面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湖南省聋协主席陈晓阳、副主席王长征、市聋协主席徐志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市场部经理、战略发展部经理、医学部教授及其他工作人员接待了聋协的各位领导。

 

聋协领导观看公司宣传片。

  

市场部经理对公司、人工耳蜗产品和情况进行了讲解。

 

       聋协的各位领导了解到,力声特作为国内首家人工耳蜗公司,我们成功地开发了国内第一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耳蜗,现在已获得几十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等,掌握了人工耳蜗的核心技术,并在先进产品技术的基础上提供优质的服务。

 

王主席对人工耳蜗植入体的材质颇感兴趣。

 

陈主席用手语向专家询问人工耳蜗相关问题。

 

医学教授向手语专家讲解人工耳蜗技术。

 

会后,我们参观了人工耳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手语专家向领导讲解车间设计原理。

 

       聋协领导先后参观了公司的服务中心、研发中心和洁净生产车间,对力声特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质量非常肯定和认可,也对聋人群体的未来寄予了厚望。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湖南省聋协的王主席,还是一位作家,他的作品《长征的长征》讲述了自己的切身经历和精彩故事,在聋人群体中大受好评。

 

   

       DAY II


       活动第二日,一行人来到了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上海市聋协陈主席、浦东新区聋协洪主席热情的迎接了我们,几位领导一见如故,热情地用手语交流起来。

 

上海聋协领导与湖南聋协领导合影留念。

 

       上海聋协对本市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耳蜗产品表示认可和支持,在后续的工作中,我们也将开展更多的合作和活动。

 

       会后,在市场部经理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上海著名景点游览。

  

       虽然天气炎热,景区人也比较多,但是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

 

       夜幕落下,一行人来到外滩,几位领导都对浦江两岸的夜景赞叹不已。

 

建于二十世纪末期的万国建筑博览群。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力声特同湖南聋协搭起了“湘沪”合作之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与湖南聋协、上海市残联之间的互动合作和媒体宣传,将工作落实到聋人群体中去,帮助更多人回到有声世界,重返工作岗位,真正为广大听障人士带来福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