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无声世界 勇敢骑行!...

无声世界 勇敢骑行!河北省首届志愿者助残聋人自行车公路赛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1 点击量:

       “他们渴望与更多人交流,也希望参加更多社会活动。举办这次自行车公路赛,旨在通过自行车公益骑行活动展示社会各界对聋人的有力支持。在加强交流和友谊的同时,也让社会各界人士更加地了解聋人群体,提高他们的运动技能和生活水平。” - 省聋协主席郑杰


       10月16日,河北省第一届志愿者助残聋人自行车公路赛在美丽的石家庄蟠龙湖景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残联、聋协主办、捷安特自行车河北总店承办、上海力声特协办。


       活动开幕式由来自河北省电视台的主持人李爽、河北省新闻频道的主持人林峰共同主持,来自石家庄特殊教育学校的郝然老师和来自河北省残联的谷瑛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全程手语翻译。


力声特公司经理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聋人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谢河北省残联、聋协领导给予力声特参与、支持本次聋人自行车公路赛的机会!让力声特与其他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单位和志愿者一起为本次活动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作为中国首个取得人工耳蜗产品注册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耳蜗生产企业,一直把关爱聋人群体视为己任,致力于提供让所有聋人朋友们真正用得起的人工耳蜗产品,把回馈社会作为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在这里,我祝愿聋人朋友们顺利完成比赛,取的好成绩!也祝愿河北省第一届聋人自行车公路赛圆满成功!

       
现场还特别邀请到了著名爱心大使 - 演员郑鹏飞为活动加油助力。
       
志愿者手语表演,为活动加油助威!

      


       来自全省十个城市的共101位聋人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有44位选手来自石家庄本地。


       在景区停车场附近,到处都是着装统一的选手们,他们检查着车辆的状态,用手语交流着,摩肩接踵的准备着比赛。


       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每一位参赛选手需要沿赛道骑行五圈,共计五公里,以最终用时成绩决定比赛名次。101位选手被分成10个比赛小组,先后开始了比赛,他们骑着自行车,沿着赛道疾驰着。

       他们没有声嘶力竭的呐喊,
       只有全神贯注的前行和对胜利的追求!
终点!选手们要来了!
向终点冲刺!
       最后,由来自保定的郭龙宇以9分38秒40获得了男子组冠军,来自张家口的王亚茹以12分52秒10获得了女子组的冠军。
骑行比赛后,由省残联副理事长王志恒向爱心企业颁发了奖杯。
未来有我,我为倾听!
力声特经理接受现场志愿者采访。


       力声特公司在全国各地积极地推进人工耳蜗的普及,让更多聋人回归有声世界,提高生活质量,使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扶残助残,这是一份光荣而温暖的事业;理解、尊重和关心并给予帮助,不仅仅是政府和社会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责任!当我们付出一份爱心,我们的心灵也受到了洗礼!

       在此,衷心祝愿每一位聋人朋友的生活越来越好,更加精彩丰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