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提高残疾预防与康复水...

提高残疾预防与康复水平,创新听力健康服务发展 2016年中国听力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9 点击量:



       近年来,中国听力语言康复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仍面临诸多挑战,听力康复需求的大众化、多样化、个性化与供给能力和服务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需要听力语言康复内涵与模式不断发展、变革和创新,为此,迫切需要在多渠道、多领域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



       “第四届中国听力论坛”将于11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会议由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听力语言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头颈外科学分会、《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科学杂志》杂志社协办,《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和《听力学系言语疾病杂志》给予支持,此届论坛是继2013年首届中国听力论坛后举行的第四届听力学界的盛会。

       本次大会主题:

       提高残疾预防与康复水平,创新听力健康服务发展

       从2013年起,中国听力论坛(CAF)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因其规模大、规格高,学术交流前瞻性强、广度和深度突出,该论坛已经成为我国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领域的品牌学术交流活动。

       2016年,本次会议将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韩德民教授、北京协和医院高志强教授、解放军总医院戴朴教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吴皓教授、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袁慧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殷善开教授、英国Mary Hare学校Christine Rocca、加拿大听力学家蒋涛、北京语言大学高立群教授等国内外听力学、语言学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大会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将对以下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1. 听力残疾预防与诊断;
       2. 听力康复与教育;
       3. 听力服务规划与管理;
       4. 听力工程与技术;

       为了进一步促进交流,论坛还将设置听力学和康复教育2个分会场,为更多专家、临床工作者、研究人员提供专题发言和交流的机会,康复教育分会场将围绕以下主题交流:小龄听障儿童的早期干预;听障儿童康复特殊需要的满足与支持;听障儿童融合教育的实施与促进;听障儿童康复教育与教学。

       论坛同期还将举办大型听力语言康复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

       力声特作为国内首家实现人工耳蜗产业化生产的爱心企业,也将参与本次听力论坛。我们关注听力康复事业的发展,也将协同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和全国各地的聋儿康复研究机构,在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听力言语康复、言语矫治、听觉识别和听觉理解的工作,更好地帮助听障人,加强言语沟通的能力,更好的融入社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