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为爱行走】与力声特...

【为爱行走】与力声特一起拯救孤寂的精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5 点击量:

日行10000步意味着什么?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每天走10000步也许能助你锻炼以获得健康,而对于在孤寂世界里的听障者来说,无论你在工作、前往“干饭”的路上、休假娱乐……每迈出一步都将会为他们带来一份爱与希望!

由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拯救孤寂的精灵”公益捐步活动暖心上线,只要您日行10000步,就可以捐出步数,折算成善款,助听障者重回有声世界!



参与方式:
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支付->腾讯公益->“运动捐步”参与活动。

如何组队:
捐赠步数时,可以选择创建队伍。创建队伍后,分享队伍二维码海报给好友,号召大家一起来捐步。

温馨小贴士:
1、大家可以点击小程序右上方“…”菜单栏,选择“新增到我的小程序”,方便大家随时随地打开小程序点击捐步;
2、创建队伍,分享队伍二维码海报给好友或亲友群,可以拉动身边亲友一起参与公益,不仅自己做公益,还能让身边的朋友一起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中;
3、捐步成功后,系统将显示您的捐款证书,您可将此页面分享至群组或朋友圈,这样也可以邀请更多朋友参与捐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