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力声特将出席2017北京...

力声特将出席2017北京国际耳科论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30 点击量:



       2017北京国际耳科论坛将于6月30日至7月2日(周五至周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内科大楼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自2011年起,北京国际耳科论坛已成功举办六届,不断为促进听觉医学的共同发展,传递最新的技术理念和研究进展而不懈努力。



       本次论坛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主办,北京医师协会、《中华耳科学杂志》和《Journal of Otology》协办。内容将涵盖了听觉植入、颅底外科、前庭医学、咽鼓管研究新进展、遗传性耳聋咨询,中耳显微外科等耳科临床和基础研究的最新前沿。

       本届论坛将邀请众多国际著名医学专家,以及国内顶尖耳科专家及科学家共同就耳科疾病诊断治疗的最新进展和听觉医学研究最新理念等学界热点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将开设颞骨解剖培训、耳内镜外科培训、颅底外科解剖培训以及遗传性耳聋咨询师培训班,还将进行手术网络直播,为广大通道提供目睹耳科大家的精彩技艺,共襄盛会的机会。



       力声特人工耳蜗作为国内首家成功开发出人工耳蜗产品并实行产业化生产的企业,也将出席本次会议,我们在现场期待您的到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