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力声特手术演示,2017...

力声特手术演示,2017北京国际耳科论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点击量:




       7月1日,2017北京国际耳科论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内科大楼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主办,北京医师协会、《中华耳科学杂志》和《Journal of Otology》协办。


       会议涵盖了听觉植入、颅底外科、前庭医学、咽鼓管研究新进展、遗传性耳聋咨询,中耳显微外科等耳科临床和基础研究的最新前沿。与会同时还进行了手术直播,为不能到场的同道提供了目睹耳科大家精彩技艺、共襄盛会的机会,除此之外,还开设了颞骨解剖培训、耳内镜外科培训、颅底外科解剖培训以及遗传性耳聋临床咨询师培训班。

论坛开幕式



杨仕明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向大家表示欢迎!

Matti Anniko教授开幕致辞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铭牌颁发仪式

学术会议

Matti Anniko教授临床分析

高志强教授《侧颅底肿瘤手术组织缺损修复与重建》

吴皓教授《人工耳蜗手术中内耳精细结构保存》

陈正一教授《基因组编辑法治疗遗传性耳聋研究进展》


力声特人工耳蜗手术演示


我们在会议现场一同观看了301医院进行的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手术,

手术非常成功。(图为电极植入)


力声特人工耳蜗展台

作为国内第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国产人工耳蜗的企业,我们任重而道远。

杨仕明教授参观力声特人工耳蜗展台


       随着力声特人工耳蜗新一代产品临床验证项目的顺利推进和进行,“听力康复”将成为新一阶段工作的目标与重点,同时,在产品和服务上,我们也将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听障人回归有声世界,收获更加美好的未来!

返回列表